求學時期真是刺激連連...

2017122814:20


剛看到有人發文說她的房客鄰居

【506房客: 平時忍受妳的叫床聲就算了!

午睡時段罵狗罵貓還揚言丟掉,

就是有妳這樣的人才會有流浪貓跟狗,

七月份妳的狗跑過來我的陽台,

早知道妳是這樣的主人我就不開門!

剛剛還摔東西12/2813:45,

嚇醒我兒子,敲了妳的門,為什麽不敢開門?!

忘了吿訴妳,妳的叫床聲我有錄起來,

我已經受不了妳。

團裡若有人認識他們,麻煩轉吿,我想跟他們談談】



我~忽然想到我以前在外讀書租房子時,

隔壁客房和男友的叫床嘶吼聲,

害我都不能好好睡覺+讀書,

每次只要又來那叫聲+搥牆聲,

我就又要準備行李去找同學住。

話說客房鄰居還真的玩得刺激CC。

有一次以為她氣喘了,因她喊救命。想叫警察來。哈哈哈。

可見我大學求學時期真是刺激連連。

還好沒發生命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