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拿你雙眼目視的感覺看待一切,真實性有差異。】

2017112012:16


有的人撿回收 ,身穿破爛衣服,卻擁有好幾棟房子,甚至豪宅。

有人和我一樣穿著超隨便,

但手腕上的錶兒卻是台幣10幾萬,甚至百萬兒。

有人中,低收入戶,但卻比我家騎的每一台機車好上加好。

還能拿蘋果手機。


有人吃路邊攤 卻慶祝自己買了一棟豪宅或名牌汽車。

不要拿你雙眼目視的感覺看待一切,真像有時令你無法想像


不要拿你雙眼目視的價值觀去衡量每一個人的實力。


你覺得值錢的東西 ,也許別人沒興趣,

別人覺得不值錢的東西,在你眼裡卻是寶。

像我就常常去菜市場或路邊攤或夜市,甚至跳蚤市場挑東挑西,

一雙100元的拖鞋,四處跟我趴趴走,

全身穿著隨便又不打扮,著實黃臉婆代言者。

但這就是最最真實的我。

你們覺得我沒錢嗎???

是的沒錯! 我是真的沒錢!超沒錢的!


如果能的話,天越來越冷了,麻煩朋友們 ,看到我,

請我吃熱騰騰的火鍋,好嗎?還有對我好一點,給我溫暖。謝謝。

也請多關心這社會需要溫飽的真實弱勢族群。

不要被不肖族群給蒙蔽。

請大家發揮愛心和同理心對待真的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