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獨占鰲頭}多功能吸頭組{強猛勇又耐超}【"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時尚紅)~深深讓我愛不釋手。

2017111616:32


【以下有17支影片欣賞】(歡迎賞片)




最近家裡超忙,忙得焦頭爛額,

老實說我已經有整整2個多月沒整理房間了,

我家是3合院,只要幾天沒整理,灰塵,蜘蛛網就一大堆,

朋友都會虧說你的寵物是蜘蛛精。




之前就常和老爺研究要買啥吸塵器,彼此意見常兜不攏,

一拖再拖還是沒買.......

最近超幸運的我擁有了 LG A9吸塵器,

接到電話的霎那,我以為是詐騙集團,

真的太受寵若驚了,哈哈~!

對方還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跟我說:

{你真的得到一台全新的 LG A9吸塵器},
我們不是詐騙集團。



萬歲!!!藝人(宥勝)拍的LG A9果真降臨到我家.

否則最近廣告打得兇,每看一次心就癢一次.










(開箱)的感覺就是一個字~"爽"~!



現在科技真的日益進步,不只推出各種超威的吸塵器,

連掃地機器人都出動了,我姐夫家就有3台超大的掃地機.

真的不誇張,他們一家到底在搞啥,我也不懂,

反正又不會送我.("鼠"沒良心,也不會送我一台).

還沒拿到LG A9前,每次經過賣場,就對(宥勝)這台超哈的.

內心OS想說我敗那麼高的金額,到底有價值嗎?!

又看到人家介紹X8有多好時,我又很心動,

老是被自己三心二意的心態搞不定,難怪家裡越來越髒.




幸運之神看我為人良善又正派,

讓我拿到心目中的最愛~LG A9.




國內吸塵器市場以往都是瑞典伊萊克斯、德國Miele、

英國Dyson、日本Hitachi、Sharp及Mitsubishi等品牌的天下,

我逛賣場也士都看到這幾家的吸塵器擺在檯面上,

我們一家常常在賣場那裡走動,

最近這1年開始陸續有韓國LG、三星、荷蘭飛利浦

及台灣奇美等等品牌,也陸續推出吸塵器及掃地機器,

嘿嘿...每次去賣場家電區就是我們這一家的最快樂的時光。




我看到廣告板有這個圖片....深深吸引....

比飛機引擎轉速還快的馬達

LG無碳刷式智慧變頻馬達P9的轉速為115,000RPM*,

比波音747引擎**快16倍,同時創造強勁3D迴旋氣流帶入氣旋。

它能創造無線吸塵器的強勁吸力***140AW。





雖說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但我都是以正向相信的點來看待....

但......最重要的是......


我只管吸力強不強,乾不乾淨,好不好用,耐用度佳?!

可否水洗的過濾網,就可以反覆使用,

省錢大作戰是我必做課程.

這些才是我注重的層面.

LG A9有效維持吸力

軸向式氣旋經過空氣動力學專家超過10年的研究,

透過36道內建葉片設計,能創造超強勁吸力,

同時能有效濾除微塵,極大化吸塵效果。




LG A9

白色~HEPA濾網

有效過濾懸浮微粒與過敏原

這個不可以水洗喔.



青綠色~就是前置濾網

這個就可以水洗.(但記住要晾乾喔.)

5道過濾程序能有效過濾**99.9%懸浮微粒(2.5微米)

大部分的塵屑會在第1~3道程序被過濾並被留在集塵盒,

而少量懸浮微粒則會在第4~5道程序被過濾。




第2道~金屬防塵裝置



這是可以轉開的金屬防塵裝置 ,可以用清水沖乾淨.
 



組裝真的簡單啦....

嘿嘿...隨便組一組就成功了.

所以說不難嘛.




但我還是要特別感謝快五歲的小惡魔,

說真的他比我還聰明耶,他又沒碰過這東東,

竟然很神奇的教我怎麼裝,因我沒看說明書一時阿達,

起先我以為他在亂耶,我還叫他不要亂啦,

想不到真的是鬼靈精一枚,不能小看,但反之我真的變笨了.
真的也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呆"




我到時候一定要跟姊姊和姊夫說,你們家那麼大又那麼美,

光買"掃地機器人"也不行的啦,

如果想要全方位得讓居家生活變得乾淨又舒適,

讓家中每一個死角也都能清潔溜溜,

那肯定也要一台【無線手持吸塵器】-【LG A9】,

才能全方位的一起進行得合作無間.

否則"掃地機"狹縫邊邊角角沒有辦法啦.




等我有一天存夠錢買新房,或回去北部的家,

那到時候可以讓掃地機器人和LG A9一起相互配合呼應.

把維護居家清潔健康的重要課程,交給守護神~LG A9.




【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

剛收到的包裹的時候,我內心OS在想箱內是啥顏色呀?!

反正有3個顏色,星艦藍,時尚紅,晶鑽銀,反正我都喜歡.

因為拿到哪一隻都是走在時尚+品味+實質耐超好用的尖峰.




開箱後,我收到的是(時尚紅).

希望我們一家每天都能幸運的紅不讓。




和家裡的咖啡機同一色系,讚喔.



LG A9賦予家,變的超有質感.

整體的金屬質感烤漆讓人感覺兼具科技+時尚的風格.

視覺上很養眼,也讓人越看越愛,一旦愛上了就沉淪了.




LG A9有專屬的窩,有個獨特的特點

就是它的支架是可以放電池充電的喔,

而且可以連續充兩顆電池,上下各一顆,超讚.


因老實說我還真沒拿過無線的吸塵器,

娘家和夫家幾乎都是有線的吸塵器居多,

so個人覺得無線超特別.

想拿到多遠吸髒汙就可以拿多遠,

有線的是有限制性,但無線的可以自由揮灑吸吸吸。




上一顆電池+ LG A9一起充電.



下一顆電池~獨立充電,來當備用.

可惜我拿到一顆電池而已,我有空必須再敗一顆電池,

這樣兩顆互補更佳恰恰好.



【充電中】.........指示燈........."閃爍"。


【充飽電】........."三顆燈全亮"。



 
電池規格
種類 LG powerPackTM鋰電池
蓄電量 2.1A
伏特 25.2V
 
使用時間
直立式超強模式 6分鐘
直立式強模式 9分鐘
直立式弱模式 30分鐘
短型手持式弱模式 40分鐘
充電時間 3.5H





安裝方式很簡單.

但我一時白癡,竟然是我家小惡魔教導我的,
真的慘,可能忙碌到腦子壞了.


長效電池續航力

打掃不中斷

傳統無線吸塵器常因電池續航力不夠,

常常無法一次完成打掃,

LG的可更換式鋰電池設計能有效解決困擾,

LG雙電池組設計可讓使用時間最長達80分鐘,

可分離式電池設計減少更換電池或等待充電困擾,

只要輕輕一按即可隨時取出更換。





3用收納式充電座

LG獨特充電座設計

有三種充電方式:站立式、壁掛式、輕便分離式.


方便你我於各種環境使用及收納.也可以隨你高興的擺設.

就算隨心所欲,家的風格水準也不會走經,反而提高許多.



有附牆上固定配件包.






要固定鎖在牆上的【壁掛式】,

要先把充電器的另一堆先接上,再鎖在牆上.









固定好就可以充電囉.






握把很舒適又好拿取.







壁掛式

隨時沒電就來充電.

輕鬆又方便.








壁掛式~怎樣擺都很上相.



輕便分離式

也是一種不錯的擺設方式.

在家不用時,當個飾品擺設,每天看都爽在心裡.





時尚紅~真的好火紅. 哈哈.

本身就愛LG,我的手機也是LG.....

LG每每推出的產品都是給人耳目一新的時尚崇高感.









家裡一旦有韓國LG A9 ,

吼吼...生活肯定變得多姿多彩.

老家雖說是外貌老老破破的3合院,卻是很有內在美的喔,

千萬不要當外貌協會,有句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內部用品可是大大有學問喔,

感謝LG A9進入我的家庭,進而豐富我的人生哲學。



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 (時尚紅)

真的好美侖美奐喔.

真的和家裡企鵝膠囊咖啡機顏色相呼應.

主要特色

  • 智慧變頻馬達10年保固
  • 軸向式氣旋
  • 5步驟過濾程序
  • 可更換式鋰電池
  • 最佳平衡握把
  • 伸縮吸塵管可調節長度 l 三用充電座 l 多功能吸頭組

LG A9多功能吸頭組輕鬆打掃任何地方

基本配件
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 Yes
電動除螨吸頭 Yes
二合一毛刷吸頭 Yes
隙縫專用吸頭 Yes

電動除螨吸頭專為清潔床墊、沙發、寢具、車墊等設計,

特有的高速震動拍打設計能有效帶出深層塵螨至表層,

搭配強勁吸力讓塵螨一乾二淨.

在逛賣場的時候,業者說只要在9月底前購買,

再到官網依規指示註冊,

再送2000元小7超商禮卷和圖片上6~10的配件組合.

但我比較在乎的是6~10的配件組,
哭哭....我沒有.

為何不一起贈送在包裹內,那就更加爽囉,

沒有這些配件只好自掏腰包買囉.



回歸正提,一般吸塵器為避免異物及灰塵被吸入馬達

造成馬達效能衰退甚至故障,

會裝有需更換的紙製或不織布製集塵袋,

有一部份機種使用可清洗不需更換的濾網。



中高階吸塵器必定配備HEPA濾網過濾排氣,

可以避免細小灰塵隨吸塵器排氣噴出,

是避免過敏氣喘的必備配備。

【LG A9】就是屬於資優生階級.

有它居家生活既健康又快活。
強力的介紹【LG A9】一下。。。。。

基本規格
顏色 時尚紅
LG AEROSCIENCETM 航太級動力集塵科技
馬達技術 智慧變頻馬達(115,000 RPM)
氣旋技術 軸向式強力氣旋
尺寸 (寬 x 深 x 高) (公分) 26 x 27 x 112
 
清潔效能










吸力(AW)(超強/強/弱) 140/80/25
濾網 HEPA
懸浮微粒過濾率 99.9%(PM 2.5)
 
便利設計



 
管身設計 可伸縮式吸塵管
3用收納式充電座 站立式、壁掛式、輕便分離式
重量 (加裝地板專用吸頭) 2.7kg
電池指示燈 LED
集塵盒容量 0.4L



可伸縮式吸塵管











我是矮子就不用擔心吸不到高處.

看到這些優點介紹,不想買它也難.(我個人想法.)







配件收納整齊美觀.

不霸占空間,這點很讚.

否則我也蠻愛隨手亂丟的性格,

所以這是針對懶女人的我,使用者用後歸位的好設計.



 

握把舒適。便利操作。

一指輕觸開關,只需輕按開關一下即可調節吸力大小。



打掃途中不需長按開關鍵,操作毫不費力。





一大一小好哥們。


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



毛絨絨的超柔軟。

搭上黑底紅條和整體時尚紅機體好搭。


電動除螨吸頭




電動除螨吸頭~底部黃色好像按摩器喔.....





這兩件組合已經讓我把居家的地板和床褥都清潔的乾淨無遺.


 

再搭配二合一毛刷吸頭。

隙縫專用吸頭。


哇!超完美組合。


來來來。。。。大家來影片欣賞~
 

LG A9無線吸塵器(18)【硬地板專用絨毛吸頭】。




小朋友使用很OK,符合人體工學。

身高不再是問題。








咱們再來看看電動除螨吸頭的厲害,

大人,小孩最怕薼螨,容易讓健康出問題.

有了LG A9就萬事OK!

















布絨玩偶非常需要吸吸吸.

小惡魔抱起來不會大噴嚏.

薼螨通通趕走.














歡樂的一家需要LG A9帶來長長久久的健康。





小惡魔~你真的比老娘還高興耶.

你是中樂透哩.




忽然又沉思酷比起來,呵呵...你搞笑嗎?!

好啦...都給你整理房間,只要你不要摔到機器就好.

你是乖兒子,幫媽媽大掃除,

但我想你是把它當玩具吧!呵呵。




房間的空氣清新超重要,有LG A9~一家樂活得很。

























冷氣濾網超髒...恐怖.



趕快來吸乾淨......免得健康不OK.





汽車內部也很髒,也來好好清潔一番.


清潔完,果真嚇鼠寶寶我囉.





本來我也想學宥勝廣告拍的一隻狗+狗飼料拉扯的橋段......

但我失敗了,我家臘腸狗歐弟生氣得要咬LG A9,

這隻瘋子狗,我可捨不得LG A9被狠咬,
如果因而掉漆或受損可就慘啦,我必會哭哭.

{獨占鰲頭}多功能吸頭組{強猛勇又耐超}

【"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

(時尚紅)~深深讓我愛不釋手。




【ps:*電動除螨吸頭使用建議】:

- 使用時請往前推最能發揮除螨效果

(盡量不要以往後拉近身體的手勢操作)

- 除了使用過的寢具/沙發/床墊等,

也歡迎用於剛洗過乾淨的布料上,

您會發現還是能清理出許多意想不到的深層塵螨.

- LG特殊的拍打設計,有別於其他吸塵器毛刷設計,

除了一般常用棉質寢具,就算用於精緻高級布料也不會刮傷表面,

除螨不怕弄壞心愛的寢具!


「參加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試用活動分享」


【LG A9】  

A9官網資訊 http://www.lg.com/tw/vacuum-cleaner

A9購買優惠辦法 https://www.lgevent-tw.com/branding/2017Junsp/gift.html

A9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STJKjUd1s

A9功能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15dNyeInY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