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一杯飲料,我沒有了阿嬤。

2017022410:09

真實故事內容

請點我:

【因為你的一杯飲料,我沒有了阿嬤。】

最不想看到這種事發生.....  跟著痛起來....

【違停的駕駛】...跩個258萬的,

出大事的當下竟還移車,

你...看到阿嬤飛出去在路上的第一反應竟然是(移車)!!!

警方真應該判你肇逃的,

為何不判肇逃???真不要臉,可惡,

我真想請閻羅王把你帶去18層

或更多層地府承受一下酷刑.

大家真的不要為了貪圖方便,

每個人都有個矯幸心態,反正違停一下沒關係,

真的出事會害了人家每好的一個家庭.....

請大家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

不要再貪圖一時的方便.....


所以我想再次呼籲大家.....拜託,不要再違停了....

就算你只是買個什麼狗屁東西,

也請你能把車停好再去買,好嗎?!

大家出門在外,騎車本來就要注意安全,

愛惜自己生命,大型車輛有視線死角,

也有內輪差,外輪差,

經過時通常都會有股風壓,會把人吸進去,

請大家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不要再害人害己了.

​​​​​​​尤其害人....害人罪不可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