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自己的一番話...對從小到大傷害我的任何一個人....自我勉勵

2016121921:28



回顧過去種種.......

我不能因為不了解我的人的一些流言而傷心難過,

我不能因為不是真正了解我的人的批評而無法向前走,

我承認我會受影響,但我要轉念想想......

大部分的人都只是道聽塗說...

但卻不知對方到底是怎樣的人...

也不知我是怎樣的人,更不用說有啥資格評斷他人或我,

不需要為不了解我的人所下的定論,影響我的心情和判斷.

這些人不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甚至有時是親友...但..我相信自己的善良一顆心...

所有的批評只能化作動力,向前走....

轉念想想...他們有些只是愛嚼舌根之人+逞口舌之快...

更多只是過客...沒有用的過客....

我相信....信我者恆信之......

無需太難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