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殺了你....祝你一路好走.只因要教育(小惡魔).....

2016092323:36
 


連續幾次老爺看小惡魔吵著要去

"全聯"買巧克力和糖果,

每次都花了我們很多$$,

但他還是沒深刻記住

(巧虎卡通)說只能選一樣的道理.

他就是聽不進去.

他就是聽不進去.

我們承認真的老是寵溺他.

這次老爺把小惡魔存錢的(豬公)帶去"全聯",

只是辛苦了{全聯收銀小姐},

哈哈....{全聯收銀小姐}當場把(小豬)殺了,

好慘啊!死狀悽慘!(哈哈哈....)

從小豬肚裡拿出許多硬幣,

{全聯收銀小姐}真的很辛苦和很熱心的幫忙算錢,

邊算邊笑,一大堆人都在排隊,

但大家都沒有生氣耶,

真難得,

我有驚訝到老爺的勇氣十足.

大家沒有因為我們這一家都是怪人而生氣,

因大家忽然聽到(小惡魔)大聲尖叫.........

大家全往我們這裡看,因你不看和不聽都難,

因他的河東獅吼超級可怕,

保證和屍車一樣令你驚恐,(哈哈哈).

(小惡魔)突然蹦出幾句話:  

【我的小豬瘦了】【我的小豬瘦了】!!!

【我的小豬吃不胖了】.【我的小豬吃不胖了】

【把拔~阿姨殺了我的小豬】.

【把拔~阿姨殺了我的小豬】

全部人都大笑.

難得這天,這時段的"全聯"超級歡樂.

大家都說你家小孩好可愛喔!

是喔!(我內心OS: 才怪!)

嗚嗚嗚嗚嗚.........謝謝大家的誇獎!






   


  •   草草屋 於 2016-09-24 09:24 1F
  • 希望他之後能因為這樣學會 零食只能買一些
    因為錢很難存 小豬很難變胖XD
  • 版主於 2016-09-24 10:23 回覆
    哈哈....對呀! 希望他能知道賺錢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