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讓膚質美的魅力無限.

2016100520:50




保養真的很重要.

否則老大徒傷悲.

我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老態了,

本姑娘沒有多的錢去醫美保養,

我只能用手邊保養品來招回青春尾巴.

我之前就有用過【"arin"】品牌,保養頭髮的.

就深深愛上【"arin"】.

所以當【"arin"】有開發保養品,我怎可能錯過.

這次先介紹【"arin"】的(化妝水).......

【"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盒裝和瓶身包包設計都有亮眼的青蘋果綠色調.

盒包裝簡單樸實,但內容物卻是超高貴.








【"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一瓶120ml.

每天勤用,大約使用可以1個月,甚至一個月以上喔.



保養前一定要洗淨雙手,雙臉,頸.

清潔的基本功很重要.

使用前,再轉開瓶蓋.



可以改善毛孔阻塞,緊緻毛孔的

【"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就是那麼透明如水質地.





拿近聞,味道就是那麼特別的清爽中又帶有迷死人芬芳.



塗擦或輕拍在手上測試,

感覺有層保護膜,保護著肌膚.



均勻輕拍後,等於保養品吸收入肌膚內部,

肌膚觸感摸起來就是那麼滑嫩Q彈.



再來就是重頭戲,將【"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輕拍臉上,被那超特別清爽迷人的香味給著迷住.

原來內含有薰衣草花水香氛,

還有(柳蘭精)(歐前胡草)搭配起來的獨特香味.
而且內容物不含酒精,香精喔.



吸收力蠻快的,超強力不足缺水肌膚水分.

溫和代謝角質,

讓肌膚呈現透明,且不泛油光.



就因可以溫和代謝角質,

使後續保養品,變得更好吸收.

否則再沒角質前,會發現明明就有照實保養,

而且保養的還很認真,

為何肌膚怎麼沒人家說的Q彈緊實,

反而越來越老叩叩,

原來是肌膚角質太多太厚啦,

阻塞毛細孔出入口,保養品無法被吸收再利用,

所以肌膚定期需要去去角質,好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長期保養,可以改善毛孔阻塞,緊緻毛孔.

否則注意看,我真的毛孔粗大.

唉!這是敗筆.

所以我需要勤加保養.



有保養這瓶【"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就是感覺不一樣.

可以讓臉上粉刺,毛孔粗大,油水不平衡,

角質堆積困擾一次幫我解決掉.



否則有時覺得自己的鼻頭上毛細孔,

好像草莓外觀上的毛細孔般粗大.



有保養就是不一樣.

肌膚油水很平衡.

超清爽.

也明顯改善我出油膚質.

所以【"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很適用(油性肌)(混合肌)(痘痘肌)!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肌膚變得光明又透亮,保濕性極佳.

自信的光采從臉上光,透,亮明顯呈現.





這保養品讓我抹起來很有感,

讓我的肌膚超緊實滑嫩Q彈又保水,

CP值超優,
讓我隨時都散發自信光輝.


再來介紹這一瓶擁有130g  的

 【"arin"】【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arin"】【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外觀相同擁有青蘋果綠色調.



敷臉前,一定要把清潔基本做好,

相對在敷上這可以洗掉的面膜,

 【"arin"】【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讓膚質變得會更加好上加好.





顏色很灰色調的泥狀質地.



 【"arin"】【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就是含有最強大最獨特的{黑曜岩電量石}.

含有珍貴的{稀有死海泥}

另外添加{檸檬馬鞭草精油},{杏仁酸},

{金盞花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



只要挖出一勺均勻塗抹於全臉一層,

靜靜地享受10~15分,高檔SPA敷臉.



敷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的涼爽感.

味道也超級舒服的好聞.

全身壓力頓時放鬆許多.



自從看了產品介紹,含有{黑曜岩電量石}這特別東東,


也含有珍貴的{稀有死海泥}

讓敷臉的感受更加不一樣,

感覺身價自動暴漲,身分地位跟著不同才有這種貴婦般享受.



 【"arin"】【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擁有10大功效.

一瓶可以搞定圖片上所說的問題肌.



敷著  【"arin"】【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除了能改善問題肌外,還能讓暗沉肌變的光,透,亮.



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外,

更能讓肌膚變得緊實彈潤又光滑Q嫩.



就像這樣,10~20分鐘後,跟敷臉泥說bye bye!

洗掉後的膚質就這麼超透亮.



吸附皮脂及代謝老舊角質,讓肌膚更加活化.





哇!水噹噹!

幫我有效果的去除掉老廢角質,

改善調粉刺,緊緻毛孔,

讓臉上黑點點和許多小蚯蚓,快快說bye!!!bye!!!





你看看鼻頭,鼻翼變得好乾淨.

因  【"arin"】【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就像家中的超強吸塵器,

把臉上所有討厭問題清除乾淨溜溜,

比方大黑的毛孔,與油光、髒污都能殺無赦,

淨化毛孔,超強效果,我完全感受得很爽.



雖然超強去油光,卻是有強大保濕效果喔.

所以摸起來肌膚很Q很Q,很ㄉㄨㄞ ㄉㄨㄞ.



【"arin"】【毛孔清透淨油爽膚水】+

【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有這兩瓶保養品搭配輔助幫忙,

讓肌膚保濕補水,淨白清潔,清潔深層髒汙,

淡化臉上斑斑點ㄉ點、揮別暗沉,

提高肌膚明亮度5顆星.

也相對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讓美麗更加看得見.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