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純正金門產品【"金門特產58度 - 雲端酒市國際"】專賣店!(酷比酷比)力推!!!

2016091410:53


大約4年前有去一趟金門行,

就蠻喜愛金門的特產和菜刀和酒.

這次很難得在台灣的商家直接引進金門產品,

不用再花貴33的來回機票,千里挑挑跑到金門,

現在直接在(台灣寶島)採買,最大心.



【"金門特產58度 - 雲端酒市國際"】專賣店

所有金門產品,應有盡有.

可以開心地逛,開心的採買,

省去來回機票錢,可以多買好幾樣金門產品,較實在.



(貢糖)

一聽名稱就會聯想到{金門}.

金門貢糖超有名.



這一包是素食主義可吃的【竹葉貢糖】.

號稱(低糖度).



品牌:【陳金福號】-(名記貢糖)
擁有台灣觀光100大特產認證.



這一包有12小包分裝.





每一小塊貢糖分裝都很透明化又精美.

隨身攜帶趴趴走,超方便.

隨時肚子小餓,可以解饞一下.





拆封~每一塊貢糖的內在都很扎實不馬虎.



是採用優質花生,麥芽糖,砂糖...製作而成.



小小塊,小朋友拿取也很便利.





口感很棒! 我年紀有了,不愛吃太甜的食物,

這種剛剛好的低糖度,最適合我.

好吃,不黏牙,因我剛也說我老了,牙齒也不好了,

這種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恰到好處的嚼勁,

最適合我啦!



內餡有我愛吃的金門紅土"花生",讚喔!



包裝袋背後有營養標示....

不會太鹹太甜,都恰到好處的口感.





金門-【鬍鬚伯麵線】.



金門-高良麵線.



有通過(HACCP)驗證.







全家都愛吃麵線.

此麵線純手工,無任何添加物.



剛好家裡有羊肉鍋,可以組來溫補.



麵線先熱水川燙過.......



再放入羊肉鍋內一起煮來吃.



你看看.....你看看.........

加上【金門正統鬍鬚伯麵線】,

料多味美.





老爺說這金門麵線和台灣麵線不同,

金門的鬍鬚伯麵線,絲絲分明,

吃起來有立體感,

金門的麵線,比較"方形";台灣的是"圓形",

吃起來的口感,Q彈有嚼勁,

(台灣)和(金門)的各有千秋,各有特色.

都很好吃.



但一聽到是外海的離島(金門)鬍鬚伯麵線,

在我心裡就變的高檔許多.

因為人的心裡就是外國的月亮都比較圓的心態.(哈哈)





金門-"金佳旺"-豬肉乾(綜合)



金門-"金佳旺"品牌.



這次手腳太慢,沒搶到"牛肉乾",下次再採買吧!

先敗個(豬肉乾)來吃吃.



這一包有12小包分裝....

以前的豬肉乾都是全部只放在大包裝內,

用手拿取吃.

現在都更加精緻化,更加乾淨化,

分裝小包裝來讓食品更加乾淨又增添美觀.



這一大包12小包綜合分裝的有

原味,高梁,辣味這3種分類.

這種分類小小包分裝的,外出攜帶趴趴走,

真的很方便耶.



想先吃看看高梁口味的豬肉乾.



這豬肉乾是【肉角】形狀.





豬肉-【肉角】





【肉角】形狀挺可愛的,

小朋友拿取吃,也挺方便的.

但要請小朋友小心吃喔,別吃太快,避免噎到.



【豬肉肉角】的烘培質感,挺不錯的.



每一包每個小豬肉肉角,

都製作的輕巧可愛.





吃起來口感,不會黏牙,好吃,沒有豬肉腥味,

我討厭有腥味的豬肉乾.

味道很迷人,有淡雅清新的"高梁"清香,

原來豬肉搭配高梁,絕妙好吃.

引用小惡魔的名言: (好吃,好吃,真好吃).





嘿嘿...我家野蠻愛吃花生的.

尤其是我公公和娘家爸爸.

這次是千里之外的("金佳旺")品牌的【金門紅土花生】喔.



是炒(九層塔)的口味喔.

很獨特喔,我們一家還沒吃過炒(九層塔)的,

這是挺新奇的新體驗.



拆開鋁蓋....





內容物,每顆花生都粒粒分明,

每顆都很渾圓的大顆喔.



內成分有花生,鹽,九層塔.





每顆花生都是在金門的紅土上長成的.



炒著{九層塔}...真的是另類的風格.





老爺說好吃,想不到添加九層塔的口感真不錯.

花生不會吃起來軟軟的,是脆脆的,

有炒到入味,很香,很好吃.

光想到是金門離島,就特別地讓老爺想起他以前在金門當兵,

當兩棲蛙人的酸甜苦辣,特別有感.



("金佳旺")【金門紅土花生】<九層塔>
真的好吃得讚不絕口.





想和我一樣不用出遠門,不用搭飛機,

就能在台灣吃到正宗(金門)食品.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