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油性"髮質的【CATTIER法加帝兒 】-【綠礦泥淨油洗髮精】~讓我洗淨髮絲,控油強大又使頭皮健康!!!

2016081814:45





油性頭皮,想要溫和去角質,

就要選擇這一瓶~

【CATTIER法加帝兒 】-【綠礦泥淨油洗髮精】!!!



可以洗淨髮絲頭皮外,還能吸收毛孔髒污.



剛倒出的洗髮精味道很迷人喔!

連我家小惡魔都說好香,他喜歡.



內含有(薰衣草水),(鼠尾草精油) ,

可以減少汗水引起的臭味,

另外含有(水解小麥蛋白),(有機蘆薈),

(植物甘油),(草本植物醋)
....等等.

能讓油膩膩的髮絲和頭皮​​​​清爽+健康CC.



剛洗的感覺味道上我真的讚不絕口.

我家小惡魔很挑的耶,連他都喜歡,

想必這味道超級迷人又能讓身心靈放鬆,

真是選對了洗髮精.



無矽磷和無化學成分來~

可以安心+放心地搓洗頭髮+按摩頭皮.



洗起來很溫和不刺激頭皮,

邊輕揉搓洗就能把頭髮頭皮上的油膩+髒汙一併帶走.

邊洗頭髮+按摩頭皮同時,



可以將【CATTIER法加帝兒 】-【綠礦泥淨油洗髮精】

內含的營養與礦物質,

慢慢滲入髮絲和頭皮內.



洗後很清爽,頭髮部會乾乾的,

在還沒梳整吹乾時,頭髮都很柔細,不糾結.



摸起來很柔很軟.

重點感覺頭皮很涼爽舒適,

沒有原先的油的可以煎蛋的感覺.





將髮絲吹乾後~

哇!頭髮用極細的扁梳梳理,

不會有打劫不好梳的困擾,

很滑順,很有光澤度.



每一根髮絲~絲絲分明.



可以改善+修護髮絲~重點頭皮超健康,超控油.



每個髮絲很滋潤,很保濕,很柔軟+柔順.

讓我又想起長輩們說髮絲柔軟細緻的人,

命格會越來越好.(哈哈~但願!)



小惡魔現在雖然快4歲,很會講話,

說媽媽,你幹嘛一直撥頭髮,我說我很美麗呀!

頭髮很漂亮又柔軟,我當然想要撥一下髮絲,

小惡魔說~媽媽~真受不了你耶~你好38!

(哈哈)





隨時輕鬆一綁就可以出門趴趴走囉!

【CATTIER法加帝兒 】-【綠礦泥淨油洗髮精】!!!

很適合油性髮質的人唷~快來洗看看喔!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