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加帝兒】-【潤澤透亮(粉紅)礦泥面膜】~讓肌膚水潤透亮,Q彈健康又賦活.

2016081200:45



清潔很重要.

所有保養程序都要以清潔為基礎.

這次這款不只能讓肌膚潔淨,

還能靠著礦泥面膜富含的高微量元素,

來穩定肌膚情況,

讓肌膚更加溫和透亮保濕.



法國【法加帝兒】-【礦泥面膜系列】





【法加帝兒】-【礦泥面膜系列】

有四款.


都是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肥料、

基改作物、動物性原料!!!








【法加帝兒】- 【清爽控油綠礦泥面膜】

(油性肌)適用.









【法加帝兒】- 【保濕煥膚白礦泥去角質霜】

(全膚質)適用.









【法加帝兒】- 【舒緩滋養黃礦泥面膜】

(乾性肌)適用.







這次我隨機介紹一款~

【法加帝兒】-【潤澤透亮粉紅礦泥面膜】.



【法加帝兒】-【潤澤透亮粉紅礦泥面膜】

(敏感肌)適用.





洗淨臉頸後,拆封包裝,

擠壓出香噴噴的"(粉紅)礦泥面膜".



敷在臉上,質地很溫和型,

沒有刺激性,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而且味道有著很迷人香氣.



粉紅礦泥含有很高微量元素,

能將營養導入肌膚內部.



【法加帝兒】-【潤澤透亮粉紅礦泥面膜】

小心用的話,其實礦泥是不會滴到眼睛,

也不會刺激眼睛眼周.





【法加帝兒】【礦泥面膜系列】

就是那麼優質~!!!



敷起來就是膚常溫和的舒服,

內容物含有乳木果油,蘆薈萃取精華,

和薄荷萃取物.

可以使肌膚很保濕,很水嫩,

炎熱的夏天就是最怕肌膚被曬乾,

變乾乾女人,然後進而衍生斑斑點點和

小蚯蚓一堆生成...等等問題肌產生,

所以有這款【法加帝兒】-【潤澤透亮粉紅礦泥面膜】,

還真的挺不錯的.



有時會用這個嚇小惡魔,

因小惡魔太皮了,哈哈~他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媽咪,

反而沒被我嚇到,反而想要海扁我這媽咪,

說我是大惡魔,叫我快洗掉.

(哈哈哈~)
其實臉上礦泥有點乾了,想讓它好洗,

可以沾溼,就又還原成泥狀,

就可以比較好清洗囉.
我通常敷個10~15分鐘,如果中間很乾,

可以沾點水,或用噴瓶噴霧一下,

變成泥狀,在繼續敷到時間到.





洗後的膚質變得很透嫩,很保水,很Q彈緊緻,



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只要勤加保養,想必肌膚一定能水潤透亮.



因為含有薄荷萃取~所以肌膚變的超級清爽,

而且肌膚賦活性提升,彈性且不暗沉.



敷後就可以擦上後續保養品,反而更好吸收喔.

根本不用在使用啥導入儀器.

我老是跟很多人說,

【有保養~只是(老樣子).

但沒保養~就是(樣子老).】

SO打死我也不要被說樣子老,

因我還有一個擴4歲的娃,

被人家講樣子老,我會想哭,而且大哭.

所以想要美麗就把這課程交給SPA大師~

法國【法加帝兒】-【潤澤透亮粉紅礦泥面膜】!!!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