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擁有香水前中後層次感的【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2016080801:20




每次洗衣精快沒了,就立即生出洗衣產品出來,

這次洗家裡許多髒衣物和被子...等等,

全靠這瓶有香水味的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香水產品,香水的洗澡,洗髮,

或體香劑,噴霧,我都用過,

就唯獨沒用過香水洗衣凝露.



哈哈~我真的大開眼界了,

連香水洗衣凝露也有前/中/後味,

真的很特別的讓髒污衣物,

得到香水的繽紛香味SPA!

真的是業界首創擁有香水前中後層次感的

香水洗衣凝露!




前味~英國梨,蜜瓜.

中味~小蒼蘭,野玫瑰.

後味~琥珀,廣藿香,白麝香,大黃瓜.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有2000ml的大容量,

瓶身有亮青綠色感,很大自然風.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擁有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

德國APG原料.

敏弱肌適用 !!!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萃取自法國頂級香精,

打造99%與知名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同款香味!!!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成分~瓶身背後都有說明清楚.



晶瑩剔透的洗衣"凝露".



它的質地就像洗臉凝露般的質地.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通過SGS檢測,天然無毒!!!
不含螢光劑,甲醛,無苯,無磷,無塑化劑,

和任何有害肌膚物質.

生物分解性高達95%,優質環保配方 !!!





(瓶蓋)就是每次洗衣容量的"量杯".

一瓶蓋=80ml的容量.

如何使用低中高水位的用量,

嘿嘿~瓶子背後都有詳細說明.





哈哈~我要用香水洗衣服了....

其實不只洗這一次髒污,昨天還洗了被子,

在光倒洗衣凝露加水時,味道是如此的迷人香,

它不會帶給人艷麗又過濃的香氣,

不會讓你聞了會想吐,很反感,

用這款品牌香水洗衣凝露洗髒衣物...等等,

你會不自主的深深愛上它.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最近很愛洗香水的沐浴乳,洗髮精,

甚至愛上這次的品牌香水洗衣凝露.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我愛護動物,很高興這家品牌無動物性實驗!!!

光聽到就深深豎起大拇指,

而且滾動洗衣同時,如果你不趕時間,

可以停住腳步.



看著攪拌的洗衣機所散發出的迷人香味,

那種味道,真的有前中後味的味道耶,

因我最近就這麼剛好,

就是拿到這些前中後味,迷人香味的香水沐浴凝露,

所以散發出啥味道,我一聞就知道,

我就像狗鼻子一樣的嗅覺靈敏,

那種邊洗衣邊聞的嗅覺美好感受,

真的身心靈備感舒暢ㄚ!



洗後的衣服,晾乾,

享受著陽光的高度殺菌+太陽味的曝曬.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添加獨家CW潔淨酵素配方 !!!

也增添20%雙效柔纖因子 !!!

洗後+曬後,都不傷衣料纖維材質.



小朋友,嬰幼兒的衣服都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無毒/無磷/無任何有害物質.

穿在小孩身上,不傷肌膚.





小孩的衣服都比較貴33,

就是擔心洗衣機攪拌,洗後質感,彈性是否變差,

嘿嘿~真的不影響質感+彈性和纖維質.

洗後小朋友穿起來很舒適,

就好像又穿了一件剛買的新衣一樣,

而且穿在身上散發出淡淡迷人香水味,

很讚讚讚!



我媽咪買給我的衣服,我很珍惜,

穿很久了,使用【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讓衣服纖維更加柔軟,不用再添加柔軟精,

衣服穿起來部會癢癢刺刺,

衣服穿的時間,撐更久.

重點顏色不脫色,增加鮮豔度.



連白色浴巾也能洗得如此乾淨又柔軟.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強力推薦!!!天然又無毒,洗淨力佳!!!

洗後衣服都沾有香水迷人香氛!!!

參考資訊請上網打這名稱查詢!

我真的又買了第2瓶,因它真的很超值.

家裡洗衣,真的要用好的產品,

洗後的衣物,真的有差,而且用量省,

很超值又划算!!!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