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密肌~交給【TS6護一生】【私透白水凝膜+粉嫩淡色凝膠】

2016081101:49

我的私密肌~交給【TS6護一生】

【私透白水凝膜+粉嫩淡色凝膠】



天氣一天比一天悶熱,穿底褲又穿長褲或牛仔褲,

一整個悶到不行,私密處不癢癢才怪,

還好最近我發現了新法寶,

藝人陶晶瑩代言已久的品牌,也是她的熱愛.



以前人家常講子宮頸抹片檢查,或乳房檢查,

{6分鐘護一生},

現在由【TS6】【護一生】.



【TS6護一生】【私透白水凝膜】







含有TS-2L®益菌精萃、

日本專利和梅果實萃取、奇異果萃取、

醣基海藻糖、精氨酸.

添加(醣基海藻糖)能賦活肌膚,

強化肌膚自我保護作用,

改善因摩擦造成的肌膚刺激問題.







清潔私密處後,或用私秘潔膚巾都可以,

取適量厚敷各15~20分鐘,

想擦拭乾淨or不擦掉都很OK!





敷著的感覺有著淡雅清香味道,

很溫和又不刺激,

可以舒緩因穿褲子走來走去磨擦,

和整天穿褲子造成的不透氣悶熱感,

可以很涼爽又鎮靜舒緩.



擁有日本專利的和梅果萃取成分及奇異果萃取,

能深入肌膚前端抑黑、啟動淨白/嫩白機制,

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深層透白,

避免私密肌持續加深下去.



添加(醣基海藻糖)能賦活肌膚,

強化肌膚自我保護作用.

搭配TS-2L®益菌精萃,及特別添加的精氨酸成分,

能柔軟膚質並賦活肌膚,

有效幫助嫩白成分充分導入私密肌膚裡層,

讓私密肌能得到嫩白呵護.



【TS6護一生】【私透白水凝膜】

每天運動後、一般除毛後、生理期後、

日常保養一週2-3次!!





我剛好MC來,我習慣用這種方式...

抹在衛生棉上敷著保養....

感受真舒服又涼爽....每次穿脫底褲味道也不會再有惡臭味,

散發出迷人香味...真不錯.

而且衛生棉穿在底褲上,

有著它保養真棒,不再悶熱不適.





【TS6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



【TS6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

擁有國家生醫品質獎!!!

可以給我們女性私密肌膚最健康關心與安心!!!



持續(每天)使用,密集修護,舒緩不適!!!



取適量塗抹在私密處,輕柔按摩到吸收.



【TS6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

內含有TS-2L®益菌精萃、MAP、多重植物萃取精華

(白桑椹精華、虎耳草精華、黃苓根精華和葡萄萃取液)、玻尿酸.





可以讓私密肌(保水),還可以(嫩白),(延緩老化),

還有個(防護網)保護著.





味道真的好香又迷人,

抹著感覺好涼爽又溫和不刺激.



可以讓私密肌的暗沉感改善,

每天持續塗抹,可以讓私密處肌膚水嫩白皙.



而且整天塗擦的感覺不會感覺不舒服,

也不會怪怪的,

誰說只有臉和身體需要保養而已,

私密肌~對女生可是很重要的保養課程.



我的私密肌~交給【TS6護一生】

【私透白水凝膜+粉嫩淡色凝膠】!!!

也推薦給大家!!!


參考資訊~

粉嫩淡色凝膠官網介紹 

私透白水凝膜官網介紹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小惡魔-天魔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