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全身乾淨,保溼又香噴噴的【"Aurora歐若拉-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2016071613:30









炎熱夏日,我最容易留得滿頭大汗,

有時沒上班,一天要洗好幾次澡,

否則身體臭烘烘,

我發現到一瓶"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除了可以將身體清潔乾淨外,

還兼具保濕,淨白和讓身體洗後香噴噴之效.








【"Aurora歐若拉-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所有膚質)皆適用※

※使用方法※

將身體充分淋濕後,

取適量香水沐浴露搓揉起泡,

塗抹於全身肌膚並按摩肌膚一分鐘,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洗澡前,轉開瓶蓋......

這瓶沐浴露是按壓式設計.....

隨時想洗香香,就按壓一下.




按壓1~2下.......

我的天呀! 味道好繽紛,迷人的香水味,

馬上散發出整個浴室間.




超香~但不刺鼻,

聞後感覺身心靈好舒暢,

壓力頓時放鬆不少.




質地呈現(透明的黏稠露狀).......



產品主要成分含有(胺基酸)配方,

(維他命原B5),(維他命B3),(蘆薈萃取),

(洋甘菊萃取).




搓水起泡...哇!泡沫超細緻又溫和.

【Auora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溫和不刺激

 去汙力適中

 細緻小泡泡

【Aurora歐若拉】讓優質健康的保養理念,

能落實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細緻溫和的泡沫,蘊含胺基酸潔淨配方,

先洗在(手上),感受到溫和潔淨,不易刺激.






洗後肌膚保溼,水嫩嫩,不緊繃.



隨時洗著這瓶........

【"Aurora歐若拉-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身體隨時散發自然清新的氣息,

讓炎熱流滿和得我,可以讓肌膚留下迷人香味,

還能全面呵護我的細緻肌膚.






【Aurora歐若拉 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能一次帶走空氣髒污、流汗帶來的黏膩感,

含有豐富「胺基酸」「玻尿酸」

讓肌膚保水度up up⬆️

並能深層潔淨,改善乾燥老化肌膚,

迅速使肌膚水潤光滑!!




洗在身上,超級溫和的.

就像嬰兒時期的小惡魔,

我這媽咪很細緻的呵護他一樣,

細緻柔和的泡沫觸感,

就像媽媽溫柔的雙手,

很溫柔,溫和的保護著小BABY般.







每一次的洗裡內蘊含主要(胺基酸)成分,

(維他命原B5 / B3),

(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

讓肌膚除了有洗淨外.



還兼具{保濕},{修護},{光采淨白}效果.

就像一瓶洗的保養品一樣.






如果洗澡不趕時間,請像我一樣,

好好花點時間,好好享受這瓶香水胺基酸的

溫柔SPA!



好好去感受這有前,中,後味,

慢慢散發出各種不同香味出來,

我最近都一直邊洗邊感受這些淡雅繽紛花香味,

邊洗,邊放鬆,邊冥想.........

全天的轟炸,壓力,頓時不見.



【"Aurora歐若拉-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以溫和、健康、高品質的標準,

提供給全身肌膚最細心的呵護!

中性配方,溫和洗淨不刺激,

奢華香水沐浴,

讓妳我在多層次雅致香氛中入睡.






洗後真的不緊繃,不乾澀,

肌膚吃飽飽的水份和營養.







肌膚變得很Q彈,緊緻,

光滑又細嫩.



【"Aurora歐若拉-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全膚質)皆適用※

不添加有害防腐劑(MI、MCI、Parabens) 

不添加人工化學色素
 
不添加皂鹼、不添加塑膠微粒 

通過SGS微生物、重金屬四項檢測

北衛粧廣字第 10506073 號


【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使用!!!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