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想養貓的....

2016070819:32



不知為何?我真的也蠻想養貓的耶....

因以前去(台北)找朋友玩時,

他們沒講有養好幾隻白色波絲貓,

我上廁所忽然被貓嚇到,

我看有一隻,跳在馬桶尿尿和便便耶,

自己還會用滾筒衛生紙擦屁股,

還會自己把衛生紙撕掉,太神了,

當下我以為我眼花了,

主人們,也把貓教得太好了,

喝水是用阿拉丁神燈,

上廁所後,因主人有裝一種上廁所後通知的鈴聲,

我看那隻貓,就用牠的手(腳)按鈴!

主人到時候就知道來清理!

教的真的很好!

最近一直看到貓,好想養,

圖片這隻已經離家出走多年了,

被家裡的臘腸狗(歐弟)氣到離家出走了,

貓狗大戰!+之前狗貓事件!害我不能真的養!

只能純欣賞!否則貓也真的不錯,也挺聰明的!

只是老人家好像不太喜歡貓喔!

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