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營養的【聯華食品 萬歲牌蝴蝶綜合果】-((切達起司口味))

2016070219:43






哇!聯華食品又推出新產品囉~

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喔,

每次幾乎都能吃到新產品,真棒!

內心無限感恩!

這次開吃的是好吃又營養的

【聯華食品 萬歲牌蝴蝶綜合果】-

((切達起司口味))




小惡魔說肚子餓了.....

邊霸電腦,邊要我弄給他吃.....
我真的孝順兒子的母親呀!




這次有3包可以好好邊看電視,電影,卡通,

或和家人朋友一起配著飲料,老爺配著啤酒,

一起開喝+開吃.

更加凝聚一家向心力,感情也越來甜蜜,

朋友之間亦是如此!




開封後倒在盒內的蝴蝶綜合果呈現.......






哇!感覺都好營養十足喔!

而且每個都有不同圖案和口感....真的感覺很讚!






每個圖案都令人賞心悅目........

最漂亮特別的是看似愛心圖案的蝴蝶果.






【聯華食品 萬歲牌蝴蝶綜合果】-

((切達起司口味))

口感不錯喔~真的好吃!


有著濃郁的((切達起司口味))!!!

主要精選兩種蝴蝶餅做混搭,

組成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鹽味小蝴蝶餅】

用頂級大麥製成蝴蝶形狀,

佐以鹽味烘烤而成鹹香脆口感,

讓我愛不釋口的香純麥香,

一口接一口好吃停不了!!!

【切達起司蝴蝶餅】

以小麥製成鹽味脆餅,敲碎後調和香濃起司,

奶香十足、口感香脆獨特、

味道濃郁芳香,帶來正宗異國風味.





每天適量兼果有益身體健康喔!

才剛收到
【聯華食品 萬歲牌蝴蝶綜合果】-

((切達起司口味))

又收到隔壁鄰居給我一堆堅果,

說我太瘦,要好好補一下!叫我多吃堅果!呵呵呵....






【聯華食品 萬歲牌蝴蝶綜合果】-

((切達起司口味))

的每包包裝都有明確<營養標示>.




適當的每日補充堅果,

身體健康指數或UP UP提升!

這樣我健康才能對付我家的魔頭老爺

和他的子弟兵小子-小惡魔!






【聯華食品 萬歲牌蝴蝶綜合果】-((切達起司口味))

強力推薦!!!很營養又健康喔!!!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安安安 於 2016-10-07 14:38 2F
  • 感謝分享
  • 版主於 2016-10-07 14:44 回覆
    謝謝賞文!哈哈
    周末快樂!!!
  •   Miffy chen 於 2016-07-03 09:41 1F
  • 很用心的體驗文
  • 版主於 2016-07-04 15:49 回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