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愛思GIS"】"非凡奇肌 玫瑰逆時賦活精華"★-讓我美麗UP UP!!!

2016062300:00



如標題~我想要美麗UP UP!!!

這瓶保養品可以辦得到.

它就是台灣自創品牌.【"
姬愛思GIS"】.



【"姬愛思GIS"】"非凡奇肌"

外盒沒有精美包裝,就白色亮亮風.



但卻有明顯的立體銀色【GIS】標記符號.

會讓雙眼緊盯著這符號看.




拆封看到裏頭保養品的長相.....

哇! 漂亮又特別.




【"姬愛思GIS"】"非凡奇肌 玫瑰逆時賦活精華"

我其實是千辛萬苦才爭取到手,

不好好體驗使用,真是浪費呀!

因我真的很需要美麗,很需要凍齡,

真的衰老很可怕耶,問題真的一堆,

雖然都30多歲了,要好好善加利用這瓶保養品,

來讓自己肌膚還能多少保有18歲年華的美麗.




【"姬愛思GIS"】"非凡奇肌 玫瑰逆時賦活精華"

瓶身每一面,都好漂亮.



頭頂閃亮亮銀色亮面.......

四四方方+長形....和頭頂圓圓的是按壓的設計風,

真的很令人驚豔.

很像百貨公司保養品,包裝精美的質感,

這瓶的設計真的非常奪目,很有設計感.



(按壓式)的設計.....有個塑膠塞保護著.

需要使用時拿掉按壓,

我覺得不需要使用時,再塞回去防止髒污或變質.

也不會因不小心按到,流出來,浪費掉可惜.





【"姬愛思GIS"】"非凡奇肌 玫瑰逆時賦活精華"

顧名思義它就是一瓶{精華液}.

通常洗淨臉後,擦上化妝水來軟化角質和再一次清潔乾淨,

然後就是擦{精華液},

再來就是{乳液或乳霜}.(or其他後續保養品.)

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or其他後續保養品.)




它的質地透明無色.....

無任何香精/色素添加.也無酒精在裏頭.

採天然,不傷害肌膚為基準來製造保養品.
{精華液}
含有(玫瑰葉精華),(蘋果精華).

雖然不懂是啥,但知道這是幫助肌膚的好元素,,

讓我更加慶幸擁有這瓶高優質保養品.




按壓出來的質地剛剛又說很通透無色.....

塗擦起來很清爽,保濕,又滋潤性夠.

而且精華液的延展性佳,按壓適量就可塗擦整張臉頸.




我會趁機拉提+按摩...

始知更容易吸收入肌膚內,

順道拉提一下肌膚,避免下垂嚴重.





 

頭一次使用後的保水感:

柔嫩感::

淨,透,亮也達5顆星.

頭一次就感覺那麼不錯,那持續使用,效果驚人.




沒有添加香精和色素的


【"姬愛思GIS"】"非凡奇肌 玫瑰逆時賦活精華"

卻有淡雅玫瑰清香,真讚!

近拍! 我的肌膚真的越來越好了,

Q彈又緊實,滑嫩,紅潤又光澤.

肌膚的每一寸都幫我照顧到,真是感謝!






【"姬愛思GIS"】"非凡奇肌 玫瑰逆時賦活精華"

讓我整體感覺很不錯,

而且夏天抹起來,清爽不油膩喔,

因我是油性肌膚,它可以讓我的肌膚很OK!

立馬想推薦給大家!快來參考看看喔!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