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馬知名美容保健品牌- "KINOHIMITSU"【擊黑素】,讓我美麗無極限!!!

2016061400:00



我真的很怕曬黑,因為以前真的不懂保養,

老嫌囉哩巴縮又瓶瓶罐罐一堆真煩,

後來導致黑色素沉澱到不行,

變成黑點點去也去不掉,我不可能發大錢在醫美上,

所以我還是喝個養顏美容的飲品或補充包來對抗黑色素沉澱問題,

現在我發現有個新法寶就是


星馬知名美容保健品牌- "KINOHIMITSU"【擊黑素】

就如同其名可以幫我打擊黑色素,

哈哈哈~看你這些壞蛋(黑色素)就不爽.






星馬知名美容保健品牌- "KINOHIMITSU"【擊黑素】

外包裝很精美漂亮.




盒包裝背後有成份和產品詳細說明~



也有詳細說明每一包隨身包的營養標示~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一盒有30包隨身包~



滿滿30小包的隨身包,攜帶很方便,不占空間.



很顯目的白色的隨身包包裝~

每包的正反面設計.....




每包都有圖片告知,撕開即可直接食用.

或是添加入150ml飲品,開水攪拌均勻飲用.






我每天都想打擊黑色素,

現在我只要每天一小包,持續下去,

想要美麗動人又能趕走
黑點點,

真是太棒啦!






每個包裝都有缺口,很方便撕掉.....



直接食用,不怕噎到,味道很甜甜又酸酸,

有著濃郁的水蜜桃+藍莓的水果香味.

原來這酸甜好吃口感是裡頭含有主要成份有~

【穀胱甘肽,小麥胚芽萃取,卡姆果,馬其莓】.




倒在杯裡就是那麼漂亮的天然粉紅色色調......



沖泡在杯內可以加入150ml左右的冰開水或溫開水,

也可以添加在果汁內.






每天建議【睡前】飲用或直接食用最ok!

在這大熱天的,採用冷飲機的冰開水攪拌均勻,

真的喝起來整個人神清氣爽,酸甜好喝又暢快.




有時剛好沒杯子,就利用小惡魔的奶瓶沖泡來喝,

奶瓶還有刻度,可以沖泡個150ml,很方便又實用.




讓我每天晚上睡前喝上一杯,美麗跟著無極限.

也幫我繼續打擊黑色素,黑點點不再出現!




靠著
星馬知名美容保健品牌- "KINOHIMITSU"【擊黑素】,

和家裡許多保養品的外用呵護保養,

內服+外用的加持著,

淨,透,亮白就會死心踏地跟著我,

讓黑色素被打擊光光,

留住美麗無暇又白皙透亮,幼嫩嫩的迷人肌.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吃看看,喝看看,就知道它的魅力和威力.

想要蘋果光就不求人,靠它.


星馬知名美容保健品牌- "KINOHIMITSU"【擊黑素】
ps:吃保健食品都要持之以恆才是王道!!!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