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嫩白活膚能量精露】,讓我美麗加倍!

2016060715:45










【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真的別小看這一瓶能量精露,

它雖然只有區區30ml,

使用上的量,可是很省的喔,能使用蠻久的喔.




現在艷陽高照,熱到不行,

相對紫外線也高到嚇人,

不保養真的不行的,老化特別找上門,

有這瓶
【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就萬事ok!






【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是採用"滴管式"設計......



只要洗淨臉頸後,可以先擦上化妝水和精華液後,

再使用這瓶滴管式設計的


【JUYING 如穎】-【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或是直接早晚使用亦可.



滴在手上.....能量精露呈現淡金黃色調.....

多種天然精油的怡然自然香味散發出來.

它的主要成份
含有天然茶樹成分,還有天然橙花,檀香,

絲柏,雪松,琉璃苣油,玫瑰果油,荷荷芭油.






塗抹在臉頸上,有很天然的(茶樹)迷人香味,

塗抹起來很溫和,好推,好吸收,

雖然剛抹會覺得油油的,但待會兒就轉化成清爽不油膩感.

而且含有許多天然精油成分,散發出的自然香味,

讓我整天緊張且壓力緊繃的感覺,頓時得到解放,

舒緩整天疲備感,讓我身心靈得到放鬆再放鬆.





藉手來按摩拉提....讓【JUYING 如穎】-【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更加滲入肌膚內部.

其實它也是眼霜等級的保養品喔,塗擦在眼睛四周,

真的不刺激喔.太讚啦!



讓我的肌膚得以得到養分,有深層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老化.



不用擔心這麼炎熱高溫的氣候,還擦上這種精露保養品,

會不會更不舒服和臉上出油會更嚴重,

不會,因我是油性肌膚,

塗上
【JUYING 如穎】-【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過沒多久,肌膚就轉為清爽不油膩的感受,

因我已經連續保養快3週之久,

可以深刻感覺對抗老化肌真的是一個法寶.




它既能在酷熱夏天使用,也不覺感到不舒服,

還能一年四季都使用,可以減緩乾燥肌,減少臉上細紋,

還能淡化細紋,
增加皮膚彈性.



臉頸都是可以保養的.....可以讓我在炎熱夏天,肌膚還那麼保水....,

不會流失水分.






在炎熱的夏天,我的油性肌膚,還能淨白透嫩又光滑緊緻,

真的是要感謝
【JUYING 如穎】-【嫩白活膚能量精露】的加持幫忙.



另外如果手上有這瓶
【JUYING 如穎】-【瞬效活齡精華霜】,

那保養就更加"加乘"效果,

先保養
【JUYING 如穎】-【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之後再使用這瓶(眼霜等級)的高檔
【JUYING 如穎】-【瞬效活齡精華霜】.





一樣藉由手拉提+輕柔按摩.........

眼周順便保養一番.



迷人光彩肌膚馬上展現出來.......
老爺有說我變漂亮了.()





【酷比酷比】強力推薦!!!


【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讓我恢復臉部因歲月流失所產生的凹陷,

讓我保有豐潤肌膚,重新展現飽滿光滑又迷人年輕肌膚.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小惡魔-天魔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