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白藜蘆醇精華霜】,讓我重拾美麗光彩煥發肌膚.

2016071412:07



我沒那個閒錢去醫美做療程保養,

但我有一些零用錢,可以買醫美打折扣+大優惠的保養品,

買回家自己保養,也能達到如同在醫美的高級護膚享受.

這一款就是可以讓我重拾美麗光彩煥發肌膚的


【07白藜蘆醇精華霜臉部保養品.




07是我兒子-小惡魔,最愛的超商數字.

也是他小時候最先認識的數字.


【07白藜蘆醇精華霜】

外包裝沒有華麗感,但內在內容物卻是豐富滿滿.

就如同一句成語~(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07白藜蘆醇精華霜】

"採按壓式"設計.....

洗淨臉頸後塗抹.
內成分有:

虎杖根萃取、玻尿酸、鎖水磁石、維他命E之衍生物、

海鮫油、白夏菊萃取.




保養前,記得將臉頸清潔乾淨,


然後在基礎保養後,

取適量均勻按摩塗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上.




按摩要輕柔.....



用推勻,拉提方式....讓保養品吸入肌膚內.





兩個圖片做對比......

有擦,真的肌膚變得很滋潤又保水.

塗擦起來不會油膩膩,是很清爽的帶給肌膚潤澤感.

好推,好吸收,CP值高!!!

另外"精華霜"的味道也很迷人,讓我身心靈很舒暢.





連續保養3週,我深刻感受到,

難怪很多人都要去醫美做療程保養,

真的有讓受損肌膚的到修護與舒緩,

因內容物是天然植物萃取,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還好我有醫美診所保養品,可以讓我臉頸擁有容光煥發的肌膚,

讓我可以跟衰老肌膚說滾蛋,遠離我.




【07白藜蘆醇精華霜】,

可以讓我在敷臉後,塗擦它來幫助鎖水,

也讓我的肌膚得到清爽又水嫩嫩,且淨.透.亮肌膚.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