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吃的玻尿酸"- ❤【panis水嫩元素】❤

2016051702:25







吃的保養品有無功效,其實見仁見智.

一切還是要以個人體質和吸收性為主。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
"吃的玻尿酸"-【panis水嫩元素】.



"吃的玻尿酸"-【panis水嫩元素】.
就如同吃的保溼面膜.(很神奇吧!)

一盒有3片裝.




每片有10顆膠囊.

每天只要1~2次,每次只需一顆,

{空腹}吃,最能彰顯效果出來.




每顆膠囊有490mg,


玻尿酸+膠原蛋白99%純濃NO.1

含有法國小麥精華萃取(高濃度賽絡美2%油狀).

智利酒果,DSM維他命C,小麥胚芽油,

雞冠萃取液(含小分子的玻尿酸).

我會拿兩顆膠囊來食用是請教廠商專業人員,

說一天一次直接吃兩顆也很OK!

但切記(空腹)吃,最有效果.




膠囊狀的是我最喜歡的食用方式.....



其實我很討厭吞藥丸,因我老是噎到,

但膠囊狀的設計最佳,只要配溫開水後,就很好吞嚥.

很開心這家廠商是做膠囊狀的設計.....開心.




膚質真的觸摸起來越來越不錯耶,

因為我去醫院和家人換班照顧爸爸時,

隔壁床的家屬跟我媽媽說你女兒皮膚好好喔,.

我聽了整個人心花怒放....哈哈哈.





雖然我臉上來是有以前高中時不聽老人言,

長青春痘時,亂挖亂摳,留下許多坑坑疤疤,

還好經過長時間的內服外用,

我的臉蛋,終於變的好水嫩又光滑細緻.




又加上每天食用這一款吃的保養品,讓我更加美麗迷人.

全身水嫩用吃的,皮膚保養品不用多,

裡應外合就可以事半功倍!


現在臉的氣色越來越棒,很透潤,臉頰保溼度很強大,

就算曬太陽,依舊保有美麗透亮肌膚.





每天有
"吃的玻尿酸"-【panis水嫩元素】陪伴我,

又加上外用敷臉+後續保養品的保養,

嘿嘿....我一天一天越來越年輕囉.....



不論再怎麼保養,保濕真的是不變的定律!!!



這樣和小惡魔在一起,才不會被叫阿婆或ㄚ罵或阿桑.

母子在一起,走路都有美麗光采.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