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MED艾迪美】 蜜蠟脫毛膏+蜜蠟脫毛片~讓毛毛不見,且除根!!!

2016051603:36






有多餘的毛毛在身邊,穿起無袖和短袖,短褲,

外觀上真是不太養眼,雖然我只是平凡的女子,又已經世人妻,

也不是正妹,應該沒人會注意我有無多餘的毛毛,

但自我欣賞和門面還是多少注意一下比較ok!

現在我發現有這兩樣除毛,且可以連根拔起的

【ACTIMED艾迪美】 品牌-

【蜜蠟脫毛膏】+【蜜蠟脫毛片】.




貼片比較簡單,我這次就沒特別介紹它,

我這次要介紹的是【ACTIMED艾迪美】 
【蜜蠟脫毛膏】.



外觀像極洗臉的產品包裝,

轉開瓶蓋設計....即可擠出 【蜜蠟脫毛膏】.

它的量有155g.

用途就是我剛剛說的除體毛,除腋毛˙.




將想要除毛的部位洗乾淨後,在除毛.

本來是想除(腋毛(,因這部位比較不平整,私底下用,比較ok又雅觀.

我改以除(腳毛)來呈現.




【ACTIMED艾迪美】 【蜜蠟脫毛膏】.....

盒內含有 【蜜蠟脫毛膏】x1

長狀布料X10片

瓜杓X1








因布料蠻長的,可以用剪刀剪成你要的長度.



擠出適量【ACTIMED艾迪美】 【蜜蠟脫毛膏】.

它的顏色是亮黃色的耶....很黏稠的蜜蠟.

成分主要含有蔗糖,蜂蜜,水,檸檬酸.






顏色真的很漂亮.

味道有蜂蜜的香味.










再用{瓜杓)把它塗均勻些....



除毛前....我的腳毛還蠻多的耶.......



將剛剛塗好的【ACTIMED艾迪美】 【蜜蠟脫毛膏】

貼在欲除毛的部位,然後我是靜待個1分鐘,

採反方向,用力撕掉這片布料貼.....






嘿嘿....真的有讓毛連根拔起耶........萬歲!



我來幫撕掉的貼片近拍一下特寫......

我的一部分腳毛就在布料貼紙上.




抹一小部分腳毛說bye bye囉! 



使用前後的差別....真的無法騙人.

本來以為如果破功怎麼辦,嘿嘿...這品牌沒讓我失望.




除毛後,在塗擦它附贈的【ACTIMED艾迪美-"乳霜"】 ,

來修護+滋潤肌膚.

這乳液我有用過,既無色素,香料,弱酸性,

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

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強力推薦~


【ACTIMED艾迪美】 "蜜蠟脫毛膏"+"蜜蠟脫毛片"~

讓毛毛不見,且除根!!!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