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2016042910:01
 




不知是我體質變了,還是蚊子和小黑蚊進化快速,

抑或是我家在鄉下,

每天我的手腳都好癢好癢,

所以我感同身受被盯要的痛苦,所以小孩我也要照顧好,

免得被叮的紅通通.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我覺得對蚊子

和小黑蚊很有辦法的防蚊乳-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雖然小小一瓶,卻能攜帶著趴趴走,

隨時可以幫小惡魔塗抹,

保護小惡魔避免被蚊子和小黑蚊叮得哇哇叫.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擠壓瓶身,流出白色含有很重香茅的濃郁香味.

很迷人的香茅香....讚!




擦在小惡魔手上,慢慢按摩推勻.....

香茅味道散發的讓我輕飄飄.

這味道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不用擔心內容物會傷害小朋友肌膚,

不含敵避DEET,成分溫和不刺激.

可形成保護膜,長效驅蚊.

就算被蚊蟲叮咬,也會舒緩不適.




臉其實可以塗擦,只是要避開雙眼附近....

你看沒擦時,臉頸3不5時就被叮咬,真慘.

不擦防蚊產品,真的不行.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擁有美國有機農業認證,


含有天然香茅,苦楝,尤加利,薰衣草,檸檬草成分.

可以幫我趕走進化的蚊子和小黑蚊.

可以讓小惡魔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





玩電腦時,

我這當媽的要馬上幫小惡魔手腳和臉擦上防蚊乳,

因我家蚊子和小黑蚊真的超多,趕也趕不走,

只好隨時攜帶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來幫我趕走
不速之客.



電腦桌底下,我的雙腳老是被叮咬的又癢又紅,

真的得拿出【(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馬上有驚人效果,蚊子和小黑蚊不近身.

其實本來以為抹在大人身上沒效,錯,大錯特錯.





塗抹在大人肌膚上,真的不減效果,

濃郁的香茅和尤加利的綜合香味,

讓我的肌膚能有保護膜保護著,可以驅蚊,

又可以保養肌膚,

真的很棒耶.



重點
好推,好吸收,不會黏答答,不會油膩膩喔!



隨時隨地有【(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幫我呵護保養雙腳,就不怕再被叮的像"紅豆腳"囉.



隨時攜帶著【(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讓討厭的蚊子和小黑蚊遠離全家人.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專為嬰幼兒設計的配方,保護孩童稚嫩肌膚,

趕走蚊子的天然草本成分,

既可趕走蚊子還能舒緩被叮咬的不舒服感,

還可以讓肌膚得到長時間的保護和保濕,

大人使用有具相同好效果.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