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by (酷比酷比)

2016042202:45
 


這就是毛寶品牌專用的【電鍋專用清潔劑】.





我家的電鍋被我用的好髒好髒,我放好久了,

可見我真的太閒妻良母了,把電鍋搞得那麼髒還不洗,

難怪我娘親常罵我過太爽,說不怕被你公婆念嗎?!

趁這次有毛寶品牌專用的【電鍋專用清潔劑】,

趕緊來當個好太太,好媳婦.




轉開瓶蓋....透明溶液....有著檸檬味...因含有檸檬酸.






毛寶品牌專用的【電鍋專用清潔劑】溶液

倒入電鍋內浸泡.



因我最近有些忙碌,所以我用自己的方式,

浸泡一些時間,然後開始用刷子或菜瓜布清洗鍋子.



我這個賢妻真的洗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是因為電鍋沒有沉積太糟糕嗎?!

要不就是毛寶品牌專用的【電鍋專用清潔劑】

真的太厲害了.





再用水清洗乾淨,哇!好乾淨喔!



來個前鍋後鍋比較圖......洗的很乾淨吧!

其實應該要依照步驟.....

但以我(酷比酷比)的簡單方法,把電鍋內鍋洗得
乾乾淨淨!


再來我要介紹清洗洗衣機的清潔劑......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1盒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洗衣機水位設最高水位.....



一盒內有藍色包裝-2大包,

每包有活氧去垢包300g.

紅色包裝-2小包,每包有AG+銀離子MOT強效包6g.



近拍~這就是有AG+銀離子MOT強效包6g/包.



"洗衣機"待會就是要靠這種洗劑來清洗乾淨.



水位調到最滿後,水管如果會露出水的,

記得將洗衣機的水管立起來.

然後將一包藍色包裝"
活氧去垢包"300g.
+
一包紅色包裝AG+銀離子MOT強效包6g.

一起倒入最高水位的洗衣機內.





然後按起動,攪拌5分鐘左右....讓它們溶解在一起.



攪拌5分鐘後,及關掉電源浸泡1~2小時.

(說明書有說"請勿浸泡超過10小時")

我發現浸泡的時間內越來越多髒東西跑出來.



當浸泡時間到,立起來的水管取下,

以正常洗衣模式啟動電源運轉,

將洗衣機以(洗滌-揉搓-脫水),自動模式洗淨,

髒污會由水管排出.



洗衣機的網子累積好多好多髒污,

我後來拔掉網子,用自來水洗淨後....

網子變得好乾淨了.



我的洗衣機內槽變得好乾淨.



這樣日後洗衣服就可以讓衣物更加乾淨囉.

(酷比酷比)推薦好物給大家.


【毛寶好用清潔組-電鍋專用清潔劑+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毛寶官網 

毛寶粉絲團 :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瘋瘋小白 於 2016-04-24 14:32 2F
  • 真好,我也有參加這個
    但沒被抽中~~~超需要的
    看來久沒寫文,中獎機率就低了
    嗚~~~
  • 版主於 2016-04-24 15:27 回覆
    那都是隨機抽的拉,
    我其他都沒中阿,紙中這個耶,沒中就再接再厲.不要氣餒.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