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膠原蛋白日凍】+【膠原蛋白夜凍】~讓我擁有好氣色.

2016041300:07
 



這次要介紹吃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雖然看電視報導,醫生說只要均衡飲食,

攝取適量蛋白質和維他命C,就可以讓人體擁有足夠膠原蛋白,

不必亂花錢買市面膠原蛋白食品.

對吃的膠原蛋白,真的見仁見智,有人覺得有效,有人覺得吃辛酸的.

但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耶,因為我吃過無數種,

感覺有微妙變化,至少我氣色好多囉.皮膚也變得蠻Q的.

可能平常我也像醫生所說,有攝取均衡飲食有關吧!

另外避免蛋白質流失,就是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我這次要體驗日夜同步合作的日凍和夜凍.....


【膠原蛋白日凍】

【膠原蛋白夜凍】






這一盒是白天在吃的....【膠原蛋白日凍】



一盒一天一包,可以吃上15天....



每一包的主要材料「紫御地瓜粉」

嚴選愷洋安心農糧天然無毒的紫心地瓜精心製作,

萃取天然粉紫原色花青素

無任何人工著色添加物、糖精、防腐劑


維持天然紫御地瓜之原味.

當我看到此食品無有害人體物質,
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款【膠原蛋白日凍】是第一型魚膠原蛋白天然生物活性胜肽

細微分子2000Da(道爾頓)


分子真的超級細微,可以讓人體好吸收,不會讓你吃辛酸的.




拆封後....咖啡色的果凍般的【膠原蛋白日凍】呈現眼前....





看起來就很像小惡魔平常吃的果凍....

只是小惡魔那個真的是吃好玩的,

我這是吃美美的,吃有效果的.





它的口感就是葡萄口味.

這葡萄是嚴選法國葡萄籽萃取,經過310項無農藥檢合格,

堅持天然葡萄濃縮果汁,
不添加一滴色素經SGS檢驗合格,

天然抗氧化不怕環境自由基來傷害.




吃進去的成分就是內含有
魚膠原蛋白、紫心地瓜粉、

葡萄籽萃取物、維生素C、維生素E、三仙膠、刺槐豆膠、

天然香料、洋菜粉、RO純水、木糖醇、紅葡萄與檸檬濃縮汁.




這15天,天天吃上一包,就當吃零嘴般.

吃起來真的就好想吃果凍,總之就是凍狀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喔,而且不是吃進垃圾食物,

反而吃進去可讓人體超好吸收的細微分子
【膠原蛋白日凍】.



可以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天然抗氧化.



讓我肌膚美美的走遍台灣每個角落.







晚上吃的【膠原蛋白夜凍】....

搭配晚上入睡後到天亮,幫我深層修護.



和白天一樣的分量,15天,日夜同步合作...

白天吃藍色包裝,晚上吃粉紅色包裝.


白天<<膠原蛋白日凍>>日間終極抗養化

晚上<<膠原蛋白夜凍>>夜間深層修護

保養由裡到外日夜不間斷.




【膠原蛋白夜凍】和日凍一樣都是微細分子,


第一型魚膠原蛋白天然生物活性胜肽細微分子2000Da(道爾頓)

可以讓人體好吸收.




拆封....一樣的咖啡色果凍般.



每口都含有魚膠原蛋白、雞冠抽出物(含玻尿酸)、牛奶鈣、

維生素C、維生素E、三仙膠、刺槐豆膠、天然香料、洋菜粉、

RO純水、木糖醇、綜合莓與檸檬濃縮汁.


吃進的口感就是莓果味,是堅持天然莓果濃縮果汁,

不添加一滴色素經SGS檢驗合格.




它的內含物有一個我覺得很特別就是嚴選日本高規格技術,


雞冠抽出的食用級天然玻尿酸分子能攜帶很多很多的水分,

可以增加膚含水量,含多醣體及膠原蛋白深層修護.




【膠原蛋白夜凍】另外添加
德國天然牛奶鈣

幫助入眠,調節生理機能.






這樣日夜同步的搭配吃的膠原蛋白,

讓我美麗無限...擁有紅潤好氣色,

讓我和老化問題肌說BYE BYE!!!

雖然說我吃這個
【膠原蛋白日凍】+【膠原蛋白夜凍】

的效果見仁見智,

我個人覺得不錯,但重點還是要搭配均衡飲食,

讓人體也能自動形成膠原蛋白,

讓體內和自行補充的膠原蛋白飲品/食品,也和達到相輔相成作用,

那美麗就一定緊巴著不放.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