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體驗】【"北川本家 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暢銷全日本的人氣保養品!

2016022911:46



這次體驗的是暢銷全日本的人氣保養品!

【"北川本家 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




它的主要成分就是大米,水,麴.

內含有1、天然酵母菌

2、麴菌

3、氨基酸和蛋白酶




北川本家純米清酒化妝水不含香料、防腐劑、

保存香料及色料,


使用最優質的近江米製作出最純粹的美容液,

滿滿天然營養成份的富含化妝水.




瓶身外觀很漂亮外衣包裝.



轉開瓶蓋,可以將化妝水倒在手上,或化妝棉上.



【"北川本家 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

雖然顧名思義是清酒的化妝水,但卻沒有很濃厚的清酒味道,

是淡淡的清酒香味,內含的酒精是天然的酒精,可以喝的化妝水,

但對我來說太浪費了,我還是別貪嘴把它喝掉,

還是單純當美肌的化妝水功能吧!




純米清酒化妝水是含有天然酒精,

落對酒精成分過敏或是敏感肌,乾肌,混合肌偏乾者,

不建議使用.


通常我在使用任何保養品前,都會先在手背上測試一番,

如果無不適,即可使用臉上,

取一些適量化妝水倒在手上或化妝棉上塗擦,

慢慢會發現手背上膚質的改變,

變得很清爽,很舒爽,有控油的感覺.




手背的光澤度,變得很亮,保溼性也很不錯.



※【臉部使用方式】~
1、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由額頭向下巴延伸,輕輕擦拭。 
2、較容易堆積角質的T字部位,以化妝棉做來回擦拭。  
3、易出現細紋的眼下部位,從眼頭至眼尾輕輕滑過。 
4、完成以上步驟後,可針對毛孔粗大或易出油部位再做加強。
(ps.加強方式可使用化妝棉由下往上提升般輕輕拍打肌膚,
或使用浸溼化妝水的化妝棉溼敷1-2分鐘後取下,
用手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
清理粉刺後亦可濕敷鎮定,以達快速退紅
)




天然無添加純米清酒化妝水擦在臉上,

完全沒有酒精的刺激感,
感覺很清爽,很控油,又很保溼.

因老愛吃油炸的食物,所以最近又冒痘痘囉,

剛好靠它來幫肌膚舒緩鎮靜一下,

讓肌膚輕鬆零負擔.






擦在臉上整體性很棒,很舒服,
這如果在春夏塗擦最棒.
cp值高,使用量很節省,價格也很親民,
重點是既能幫我控油,卻又保濕清爽,


細緻毛孔和嫩白肌膚,真棒!



每天使用,可以改善我原本暗沉蠟黃肌膚,

還我美麗透嫩好氣色肌膚.

誰說含酒精的化妝水就會傷肌膚,

讓我們一起躺洋在【"北川本家 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

的溫柔鄉中,讓肌膚每天都能美麗煥發.

北川本家 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 300ml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3-04 16:17 1F
  • 這罐乾性肌膚煮婦不適用
  • 版主於 2016-03-04 16:24 回覆
    對~那是要看個人肌膚使用.
    否則我覺得還不錯用耶.我有時肌膚也是挺敏感,紅通通的,可是我用了,挺不錯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