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以上嬰幼兒和孩童到成人皆可安心使用~【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100ml

2016021614:26



我住鄉下,一年四季都要防蚊,尤其小朋友幼嫩肌膚最怕被蚊蟲叮咬.

雖然冬天蚊子比夏天少很多,但蚊蟲叮咬起來,也是不可小看.


冬天的腳還是會被叮得很癢.....連我都抓的紅點一一產生.



看到蚊子就想殺殺殺....但有時看的到,打不到....讓我氣炸了...



小朋友的全身肌膚都很幼嫩,

我可不想他被叮咬的到處都是紅通通,還癢的哇哇叫.

SO在慎選防蚊產品上,我很特別小心注意.

一定要天然無毒的.




這次體驗的防蚊產品品牌是

 蓓膚美】的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100ml

廠商是:"奧倫國際有限公司"

這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連6個月以上小BABY使用都很OK!




天然有機草本~100%

100ML瓶身,不會很重,攜帶上很便利.




轉開瓶蓋.....即可擠壓出防蚊乳液出來.

防蚊乳液是白色乳液質地,

在轉開瓶蓋時就有很重的味道~香茅和尤加利香味散發出來.




擠出來防蚊乳液,味道更加香濃.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比之前採買的防蚊產品更加香耶.

這天然防蚊乳液有著美國有機農業認證

天然香茅,苦楝,尤加利,薰衣草,檸檬草成分.






平常玩電腦,房間的門,時常開開關關,常常不小心跑進蚊蟲,

我就會時刻準備天然防蚊產品,來保護全家大小肌膚.

這次使用的【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讓我很喜愛.






塗擦的感受是~好推,好吸收,不會黏答答,不會油膩膩,

塗擦的部位散發出好相好濃的香茅味,

重點我家龜毛的小惡魔,想不到很尬意這香味,


也很配合讓我這媽咪塗抹~嗯!很棒!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100ml

不用擔心裏頭成分,不含敵避DEET,成分溫和不刺激.

可形成保護膜,長效驅蚊.

就算被蚊蟲叮咬,也會舒緩不適.




連臉都可以塗擦喔~不用擔心.

全身上下都可擦.


但如果有傷口要避開喔!!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100ml

大家以為塗擦在小朋友身上的防蚊乳液,

如果使用在大人身上可能無效果,應該還是會被叮咬,

我試過囉,有效耶,蚊子不靠近我身上.

因為這防蚊乳液味道真的超及濃厚,蚊子超級怕.




3歲以上孩童塗抹,外出只要擦1次,

傍晚再追加擦一次,即可達到全天防護.

平常大人可以看狀況隨時補擦.

但嬰幼兒要塗擦藥滿6個月以上比較OK!

6個月以內的新生兒還是要醫生評估過比較OK!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100ml

專為嬰幼兒設計的配方,保護孩童稚嫩肌膚,趕走蚊子的天然草本成分,

既可趕走蚊子還能舒緩被叮咬的不舒服感,

還可以讓肌膚得到長時間的保護和保濕,大人使用有具相同好效果.

酷比酷比~強力推薦!


產品資訊可參考 (請點我)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6-02-16 16:21 1F
  • 挖~小惡魔剪頭髮後變得超帥的~(重點放錯~快閃!)
    不過我已經感受到香茅的味道飄過來囉!(哈)
     
  • 版主於 2016-02-16 16:25 回覆
    感謝啦! 
    我家老爺還說很醜,說還是以前韓國風頭髮比較棒!
    我說~我比較喜歡男生要有清爽樣.~哈哈!這香茅味真的很重.~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