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2015121202:07

超愛面膜的~所以這次我要來為大家介紹"蠶絲面膜"

一聽就覺得好高檔.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台灣製的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讓我能率先體驗到此款面膜.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盒裝是金銀色~很樸實典雅~沒有豪華豔麗色調,

卻有明顯亮眼高檔貨的FU.




拿著它~讓我身分好像提高許多.
呵呵...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有10片裝喔~哈哈~好開心.



台灣製照.





盒包裝很特別~可以拉來拉去的像抽屜一樣,

裡面放10片面膜.




盒包裝和每面面膜包裝一樣,呈現金銀色.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每片面膜大約有30ml精華液.



裡頭有成分說明標示~



敷臉前,記得洗淨臉.

拆封後,取出面膜....



哇! 面膜紙超級""...



比我家小惡魔用的嬰兒溼巾還更加.

所以要小心拿取~怕撕破.






用手指輕柔調整面膜~喬到最好位置,然後再按壓,

讓面膜緊密浮貼於臉上.




很怕喬到面膜紙被我弄破~所以盡量啦!

但真的很服貼.

感覺肌膚有在吃面膜內的精華營養份.




15~20分鐘匆匆到來...面膜也漸漸不服貼囉...



可以把面膜取下囉~感覺肌膚好保溼又營養耶.



我會把取下的面膜,順便拿來敷在頸部上,

或擦拭肌膚.





我的臉肌膚很通透,水水亮亮,有光澤.

乾澀/暗沉/缺水~都改善許多.

我發現連細紋也一點一滴的漸漸淡化中.



敷臉後,我都會馬上擦上乳液和後續保養品

來鎖住營養與水分.

讓自己膚質能保濕補水,維持肌膚平衡狀態.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讓自己能天天年輕~美麗無限.



每週使用2~3次~讓我由內而外調理,

讓肌膚潤澤~緊緻有彈性.

還能讓毛孔粗大的困擾慢慢改善喔.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也幫我修護問題肌膚.

因為愛吃油炸東西,肌膚有時會有痘痘和紅癢困擾.
還好有這款面膜幫我修護保養.



你看我的肌膚鎮靜消紅許多,能到處趴趴走玩樂,

還能美美拍照,真棒!



這款高檔蠶絲面膜~我真的真的要說好棒喔~

晚上睡覺也有"蠶絲被"陪伴,

哈哈...我真幸福.

我要高唱"蠶絲蠶絲"我愛你...



【"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讓我邁入30多,還能保有透亮嫩白魅力(美麗)肌膚,

嘿嘿...真的要大力感謝你這位好朋友,

幫我跟老化盡量說BYE BYE.


想看更多水魅兒美顏蠶絲滋養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