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在身邊....也是幸福!!!

2015111911:36
 

不管父母在怎麼碎碎念,你聽了很ㄚ炸,但那還是你的家.....

這還是你的父母和親人.

如同我,我很有個性,在還沒嫁人前,老嫌家不夠溫暖,老是往外跑,

老是覺得朋友比父母了解我,或許一直是這樣.......

但嫁人後,才慢慢領悟到(家庭)的重要.

雖然父母和家人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是小屁孩一個......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娘家所有人.

和現在的家庭.






我有空就會多看看父母,雖然沒講太多話.....

但我只是想陪伴!

就像我也希望老爺(小頭把拔)~不要老是愛亂跑一樣,

陪伴著我們.

也希望大家的家庭都很幸福....陪伴不多說啥都沒關係....

只要陪伴也是很溫暖人心........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