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薇娜 O.Verna水嫩體驗保養組】✨讓我美麗多多!!!

2015111314:46

這次酷比酷比要介紹的保養品是--

✨【歐薇娜 O.Verna水嫩體驗保養組】✨




禮盒很精美,我很喜歡,另外可以拿來裝飾品小東西.很棒!





盒內有面膜X1(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逆齡精華液A 10mlx1瓶(透明瓶身)
 
逆齡精華液B 10mlx1瓶(銅色瓶身)

還有一張產品藍色說明卡x1



在介紹產品前,先介紹
✨【歐薇娜 O.Verna】✨

【品牌特色】

→添加各種珍貴的多肽蛋白 EGF、HGH、KGF,刺激細胞生長逆轉衰老過程,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生成,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六胜肽,類肉毒桿菌素,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抑制黑色素生成。
→玻尿酸,最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具有500倍的抓水能力,讓肌膚隨時隨地保持Q彈水嫩的狀態。
※英國原裝進口,全面呵護你的美麗肌膚
※溫和不刺激,適用各種膚質,吸收迅速、明顯感受
※保濕、亮白、活化、緊實、彈性,歐薇娜的強力訴求


 
 

(逆齡精華液)A:

 

  


A逆齡精華液(透明瓶身)10ml


平常日常保養時可以不用使用化妝水,改用這瓶取代之,

或平常上妝前肌膚打底使用之.



逆齡精華液A就像(化妝水)一樣,


只要滴幾滴,再輕輕按摩臉部直到完全吸收後,

可以刺激細胞生長、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精華液A功用:

保持活力、對抗肌膚老化、恢復彈性、撫平皺紋、亮白、柔嫩、

緊實、展現少女般的迷人風采。




 
 

逆齡精華液B :

 

 


逆齡精華液B 10mlx1瓶(銅色瓶身)




擦完逆齡精華液A後,緊接著擦上逆齡精華液B,



乳白狀的精華,滑順的質感,塗在肌膚上迅速吸收,


可以維持角質正常代謝,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這瓶B推起來的感覺和乳液不太一樣,

但感覺很快吸收入肌膚內.

●精華液B功用:

抗老緩齡、賦予彈性、撫平皺紋、透亮白皙、強效補水、持久保濕




 
 

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產品功用:保持活力、對抗肌膚老化、恢復彈性、撫平皺紋、

亮白、柔嫩、緊實、展現少女般的迷人風采。

它適用所有肌膚.

每天睡前,敷個臉.

或熬夜後,敷個臉來修復保養肌膚.



這片面膜有30g精華液,清潔臉部肌膚後,

敷在臉上,在將珍珠白膜取下,

 
在調整好敷在臉上的很薄很薄的面膜.




此面膜很透氣又緊密服貼,我肌膚容易過敏,嘿嘿...它不錯,我沒有過敏反應.

適合我的敏感肌膚,嗯!棒!

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在取下,

記得要擦上乳液來留住營養和水分喔.




敷後,擦上乳液後的美麗肌膚呈現......

真的水水亮亮又嫩嫩,

只是我最近這幾年偶爾才擦防曬乳液,唉呀! 斑點越來越多囉,

我真的需要勤加保養呵護淡化斑點才是王道呀!




連續幾天的保養肌膚後,感覺每一處肌膚都有吸收入營養和修護,

讓我30歲肌膚能不要再一步一步快速老化,快速皺紋增生,

我只希望一天一天地慢慢減少衰老,皺紋,乾澀,

幫我提升肌膚應有彈性,強效的補水,持久的保濕.





一天一點的美麗增加.....美麗不流失....

好棒喔!



真想自己肌膚能和自己寶貝肌膚一樣的Q彈拉提緊緻美麗無限.....




我之前的肌膚也還不錯啦,但暗沉許多...重點還很多痘痘....



保養後,嘿嘿...這是我半夜12點半拍攝的照片,

感覺膚質還是很透亮,

不會油膩膩,像煎蛋出油臉.




美麗真的不能偷懶,感謝能參予這次體驗活動,

《歐薇娜-水嫩體驗保養組》

讓我留住肌膚真善美.



歐薇娜(官網)

http://www.o-verna.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vernabeauty/




強力推薦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5-11-13 18:09 1F
  • 面膜看起來很薄透敷著感覺會很舒服
  • 版主於 2015-11-16 00:42 回覆
    面膜真的很服貼,超薄的.....很舒服不敏感...
    只希望我能越來越...美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