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

2015102915:58

嘿嘿....這次要來介紹有關蝸牛黏液濾液保養品,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1瓶100ml

盒裝和瓶身都是潔白無瑕色系,藍字配色.

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樸實的風格.




主成分:蝸牛黏液濾液、尿囊素、乙醇、甘油、水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德國

製造商:ASAM IRIS-COSMETIC GmbH

代理商:歐森有限公司





本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也通過嚴格第三方安全性測試.

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

通過化妝品安全性檢測,對人體使用上健康無慮.

有了以上這些保證,讓我們使用上,多了分保障與安心.




擠壓瓶身設計.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肌膚.(臉,頸,手皆可)

它呈現透明凝膠質地,不含Parenbes類防腐劑、色素.

不添加額外稠化劑來偽裝蝸牛黏液.




透明凝膠,塗抹不黏膩喔,很清爽又待涼涼的水潤觸感,

非常好塗抹.

重點不刺激.





擦上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

你看看手背測試後,光澤滑嫩,彈力緊實.





測試在臉和頸部肌膚後,

哇! 幫我皺紋和細紋淡化在淡化, 撫平修復我的問題肌膚,

讓我感覺自己很亮眼,和膚質變的彈力緊實,有提高在提高感.

不會垮垮的.




取蝸牛有效成分,以最純粹的成分組成安心有效的保養品,

再額外添加強化修復、

幫助保濕、肌膚生成的尿囊素,透明凝膠水潤好塗抹、不黏膩,

肌膚修復必備精華!

讓我美麗可以永久.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

可以幫我對抗老化困擾.

讓我能保有青春的肌膚.

雖然我的的衰老很多,但知道有這問題就要去補救,要勤保養,不能偷懶,

這樣才不會被叫阿婆.




帶著它出外都很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

只要這一瓶就抵多瓶保養品的功效.

它的尿囊素成分,幫助肌膚修護,使肌膚細緻光滑,回復肌齡.

含有維他命A.C.E,可以補充肌膚營養,幫助肌膚活化.





它還含有黏多醣,幫助保濕和加強肌膚防禦保護力.

就算騎機車到處吹風趴趴走,都不怕肌膚乾澀缺水,它能迅速幫我補水.鎖水,

幫我修護日曬風吹雨淋的問題肌膚,讓我青春還原.




有了【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

外出不再瓶瓶罐罐,讓自己累歪歪的困擾.

它真的超讚的,強力推薦喔!



強力推薦喔!!!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

*官網: http://www.osen.com.tw/

*臉書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osen.group/?fref=ts

(歐森.健康品味生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