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創造好肌齡.

2015102401:2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好高興收到這瓶"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真的要很小心收藏好,

免得又被我家小惡魔之最高等級天魔寶貝給拿走,


玻璃瓶設計的"保濕菁露"倒光光,甚至把打破.

那我這下子可要欲哭無淚了.




這1瓶150ml.

台灣製.


Dr.Satin品牌.
 
 

產品介紹:

 








成份:

透明質酸、蘆薈萃取液、
D
型泛醇、乳酸鈉、魚子醬提取物、

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尿囊素、藍銅胜肽、乙醯基四肽
-9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

推薦缺水、舒緩修復肌膚使用。





產品還有投保一億二千萬元產品責任險.

讓大家用的安心+放心.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白色玻璃瓶身~樸實典雅又精緻的漂亮.



瓶口瓶蓋設計...

還有用薄膜包覆著洞口.

以確保保濕菁露的品質.


使用方式:

早晚適量均勻塗抹輕拍於肌膚即可.





塗擦一段時間後,臉頸肌膚感覺越來越光滑.

皮膚也變得越來越透亮.

保濕性很讚,很棒!

塗抹起來,不會讓我肌膚不適,

保養品感覺全吸收進肌膚內,且鎖住營養不流失.




我的美麗,連我自己都看的見,

每天都在變化.

雖然漸漸年齡增長,但我不怕!因我有法寶!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含有很多魚子精華,

能補水,活水,鎖水,儲水,迅速補充水分,

增加彈性及緊緻度,減少肌膚暗沉,增加明亮光澤度,

讓我的機齡越加年輕美麗.

讓我和我寶貝兒子站在一起,能不要太大差距.



上班或在家,隨時有它陪伴,讓我肌齡依舊年輕美麗.

心情好,也跟著哼起快樂的歌來.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真的超級讚! 不是只有去餐館才吃得到魚子,
哈哈.....連肌膚也可吃到魚子精華喔.

想保有美麗請使用它,讓你不會失望的超優等保養品.



強力推薦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