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體驗】金泰希代言的★"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下午依然保持豐盈彈潤!不扁榻!

2015101615:45
 


我這次要介紹的洗髮精是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是可以讓我們到下午4點,依然保持豐盈彈潤!不扁榻!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紅遍全亞洲的★"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貼心為我們設想每天需求,

不論是早上醒來覺得頭髮凌亂難整理,

一整天下來後頭髮變的扁塌又無彈力,

還是染燙損傷頭髮急需修護客官們,

和我一樣快來試試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ES    24小時  長效修護洗髮精

1瓶600ml


每1ml可是添加珍貴的sidr 希德蜂蜜,及乳油木果油,

及地中海不凋花-蠟菊.




它是按壓式設計~超便利!



我本身習慣問題,我都會先取出瓶蓋看看,

哇! 好香喔~讚喔!




這就是可以幫我們打造健康髮質

添加珍貴的sidr 希德蜂蜜,及乳油木果油,

及地中海不凋花-蠟菊


★"ELASTINE 24小時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持久髮力:添加CMC修護因子,洗髮同時填補毛髮CMC

乳油木果油:乳油木果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

集中補充受損毛髮養分,修護髮尾分岔,

恢復秀髮彈性、減少斷裂,潤澤乾燥頭皮。


擁有珍貴的sidr 蜂蜜成分,助於毛髮形成保護膜,

可護理潤澤及彈力的毛髮,呈現健康的髮質




洗起來感覺很讚!就正常洗髮程序~

用指腹加以按摩頭皮.

1瓶600ml可以讓我和家人洗一段時間,

好開心喔!

24小時幫我的秀髮洗禮+呵護.

太棒啦!



我們頭髮都有七層毛鱗片,

CMC毛髮脂質是毛鱗片之稱的牆壁,

當CMC毛髮脂質受損時,

容易失去彈力、潤澤,就容易斷裂分岔.

最近這個月甚至下個月都有它陪著我.

真的很幸福喲!



洗淨髮絲後,嘿嘿...頭髮沒有潤濕也沒糾結耶.



準備好護髮吹風機,來加乘呵護我的秀髮.



吹風機吹過後,我也沒抹護髮霜,

哇!髮質柔順又柔嫩.

真的讓我很驚艷喔!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即使經過一整天也可呈現剛吹完頭髮般的造型.

可持續長效補充保濕、潤澤、彈力,

輕輕一撥完美造型再現的洗髮精.

因它由脂質毛髮護理,填補受損毛髮的脂質,

助於恢復及維持健康的毛髮, 使用洗髮精後可維持保濕與彈力.


有了它,走路都有自信風,讓我處處散發迷人魅力.



除了約會使用魅力十足的香水洗髮精外,

每周更該使用至少2次


【ELASTINE 基礎長效修護洗髮精】

有助於恢復及維持健康的毛髮,維持毛髮保濕跟彈力,

ES基礎系列讓我們輕輕一撥再現完美髮型。

(另還有長效保濕及長效豐盈等基礎修護產品,

可依個人不同需求選購)
強力推薦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