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回憶....真後悔....但...真感謝上蒼永遠保佑我....

2015092504:14
 



我承認我那時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一步錯步步錯,

但我會因爸爸的感性的話而更加成長,成熟.

或許我在父母眼裡,

永遠是幼稚+長不大的小女生,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很多事都是靠自己一個人走出陰霾+瓶頸...

雖然我是自己引虎入穴的,自找的.就要承擔!!!

我也遇到人家遇不到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雖然回家都報喜不報憂...因我知道苦要自己嚐,

爸媽吃苦也都自己嚐呀!

但我很感謝自己很堅強.因為我的老師曾送我一句話~

我永遠記住~("靠樹樹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雖然很多事情都得忍耐,但我相信自己會讓父母知道我沒有不好.

我很棒的! 或許有時我很恨父母的教育方式,太嚴格.

但我知道妳們是愛我的,只是方式殘忍了點.

但也因此讓我更加堅強和有毅力+恆心.

我會努力向上的! 謝謝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