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化的人真的不好,也影響他人~

2015090401:12
 




我其實真的沒辦法了解"情緒化的人",到底在想啥?

在這個大家庭裡,老是有這幾個情緒化的人,

一會兒開心,一會兒翻臉像翻書一樣無情,

明明有說有笑的,還一起聊天說地,

怎知莫名其妙的發作了?....
ㄚ!瘋人症又上身了.....

她or他,或她.....也不顧大家庭的家人在苦等,

就因他or她又想起不愉快的事,

又情緒化上身....

或說半路遇到好久不見(多年)的朋友,
乾脆就不回來了.


殊不知家人(大家庭的人)都在等耶....

只因他or她甚至她又說,

因為不爽.因為不高興,因為我爽...

真的受夠這種神經病的人類.....

真的影響他人的快樂心情.

這類的人為何老是傷害家人或別人呢?!

全世界真的很多這種類型的人,

我真的很不欣賞,也不喜歡.

只因他or她是家人呀! 是(愛)的包容呀!

否則我們為何要受情緒化的人的“窩囊氣”???!

長期累月的....要不是"家人"這2個字,我真的受夠了!

真的會受不了的呀!

我是個樂天派的人,卻要被情緒化的人引導著,
真的苦不堪言.

為何情緒化的人不好好看管自己情緒呢?!

如果生病就要看醫生治療,

否則帶給家人無限頭痛和困擾丫.....

看醫生又不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