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用)"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預防傷口感染,簡單又迅速

2017030619:25


這次介紹的新產品,連我自己都沒看過,也沒用過的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其實要買這產品,我是看到這個圖片,

很好奇,覺得很特別,

剛好我家附近有屈臣氏和康是美這兩家,

我第1家先問康是美服務專員,給她看我拍的照片,

請問妳們家有賣這個嗎? 哈哈哈...這專員太懂我了,

馬上帶我去產品擺放處,拿出這1瓶出來,說就是這個.

我說:對!沒錯!我要買!

所以購買過程很搞笑.






因為我家寶貝DD活力十足,受傷是家常便飯.

但如果出門在外受傷,

我難道還要一邊使用棉花棒,一邊使用藥水,

等程序都弄好,寶貝也不耐煩了,受傷處也很不舒服,

開始不受控制,哇哇哭鬧不休,

我怎可能抓得住他受傷處,幫他擦藥,

我可能情緒EQ降到最低點,又變成河東獅吼的媽咪.

SO我需要這種簡單迅速的

【優碘乾粉噴霧】來預防傷口感染.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請切記2歲以下兒童不可使用.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它能預防傷口(包含潰瘍,燒傷,割傷,擦傷,其他小傷)

的皮膚感染.

它的有效成分含有Povidone-lodine,

有效碘2.5%w/w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劑型屬於粉末噴狀劑.(外用).

容量為55g.

裝在精美印刷的鋁容器中.




它屬於用""的設計....



最近我家這隻小惡魔寶貝,

腳腳的大姆哥和2姆弟的中間趾縫受傷了......




我準備要來噴噴噴.....

要噴之前,先將"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

搖晃均勻.

然後我試噴一下....哈哈....好特別.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搖晃均勻後.....



從距離15~25cm處噴在受傷處,

形成薄薄的一層粉末,

可視需要覆蓋紗布.

但我家小惡魔寶貝不可能會讓我用紗布,

省了這個步驟.

呵呵呵.....




使用次數: 可以1天數次.

但必須間隔3~4個小時再噴.




這薄薄的一層粉末,就是"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很感謝小惡魔寶貝能乖乖讓媽咪噴藥喔....
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重點我沒看到小惡魔寶貝哭哭耶....

因之前塗抹其他藥膏就哇哇哭抗議,

這次平靜的讓我乖乖噴藥,

原來這真的是不碰就不痛 ,簡單迅速 ,

且自動幫傷口殺菌,消毒的優碘乾粉噴霧.

真的買對了.讚!我喜歡!

 
 

傷口前後比較:

 

  


吼...又來一個膝蓋傷口了....

真想問小惡魔寶貝,你是調皮夠了沒?!




自從噴了"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數天後

嘿嘿...成果展現囉......有圖有實據........

傷口結痂囉. 太棒啦!




SO~"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真的很讚!





說巧不巧...時機剛剛好...

我家大老爺竟然小腳趾頭受傷流血囉....

這2個大小惡魔真是一對寶.






我將拿出我的法寶~"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準備噴藥囉........






用噴的優碘乾粉噴霧,能減少傷口包紮時造成的疼痛,

輕輕一噴即可在傷口處形成一層薄膜,

均勻覆蓋傷口避免感染.






優碘乾粉噴霧,乾粉不沾染不滴落的特性,

也不用擔心使用時弄髒自己或孩子的衣服,

方便之餘還能降低小朋友對於觸碰到傷口的恐懼,

處理傷口也能更順利喔~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

老爺和我都覺得這瓶很讚!

隨身攜帶在我的大包包裡,以防不時之需,

有了它,我不用準備棉花棒,消毒水,....哩哩叩叩....

有了它就搞定一切傷口.

幫傷口殺菌+消毒,又簡單方便,最適合我們全家大小.

尤其很推薦像我一樣小朋友年齡有2歲以上使用喔!


"必達定"【優碘乾粉噴霧】真的讚!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