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獨特3M防污易去污技術,透氣IN、髒污OUT]~"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2015060214:56
 

很高興能夠體驗到最愛的品牌:

3M的"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採用3M新一代的Scothgard防護劑,

不含PFOA & PFOS等有害物質,


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對人體較不易引起刺激及過敏!













台灣製造的~台灣生產~品質保證啦!

保潔墊防污性: 安心防護~科技奈米技術~有效防污去漬!

[優異的撥水撥油特性,可有效阻隔液體滲入,減少床墊污損]

清洗便利性: [易去污潔淨技術,沾附髒污後,可簡便洗清、

快速乾燥,常保清潔舒適]~方便清洗~常保潔淨衛生!




3M的"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我從來沒有體驗過耶~

感覺好讚喔.......




我的枕頭是小熊維尼的大玩偶,

剛好枕頭套的2端拉繩,

可以個扣住小熊維尼的頭和腳......








讓我平常睡覺有小熊維尼的陪伴,

又有3M的貼心疼愛,

讓我頭頭躺在台灣品質保證的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幸福又美滿!



保潔墊表層:

[材質輕薄,透氣性佳,觸感舒適]

保潔墊內層:

[3M專用鋪棉材質Thinsulate,權威認證最高規格,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躺著好舒服喔~ 又搭配純白無瑕的白色系~

讓我彷彿置身在雲端般........




[不含PFOA&PFOS等有害物質,

對人體較不易引起刺激及過敏]

讓我自己躺著不擔心,讓我可以放心採購給家人使用!




[台灣生產製造,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品質值得信賴]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有著去污防汙功效,有著它,

真的超級棒!

謝謝讓我感受的它的無限美好!

我會持續使用著最愛的品牌:"3M"

也推薦給大家這好產品~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