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聯華食品【"萬歲牌-薄鹽胡桃"】~健康滿百!!!

2019012200:00


常看健康專欄說,多吃腰果,胡桃很健康,

這次嘗試吃聯華食品推出的【"萬歲牌-薄鹽胡桃"】,

每天除了正常飲食外,再追加這個,

3不5時搭配果汁飲品吃吃喝喝,

除了健康還是想健康,萬歲牌就是那麼讓人信賴,

相信圖文,天天吃+多吃蔬果+多運動,

搭配正常生活作息,健康就能萬萬歲!!!



【"萬歲牌-薄鹽胡桃"】~

讓我想起往生的爹地。

我爹真的是個很愛我的好爸爸,

回想過往,他之前去大陸旅遊,還帶一大堆胡桃回來給我吃,

想讓我們一家都健康有活力,每當吃到胡桃,

所有的總總彷彿人生跑馬燈歷歷在目,就特別想起爹地的好。



【"萬歲牌-薄鹽胡桃"】~

包裝袋背後有淺顯易懂的營養成分與標示說明。




拆封後,即可看到每個都很大塊的胡桃。

拆封著吃,超方便的。

出外旅遊攜帶它,或隨時去賣場,全聯採買,健康就跟著走。



拆封後,放置於透明瓶內真美觀。



瓶蓋轉緊,比較不會讓胡桃變軟,想吃時,轉開即吃,

依舊新鮮,脆度十足。



平常看電影也可以吃,聯華食品【"萬歲牌-薄鹽胡桃"】!

在家,35好友聊天說地,看電視,看youtube,上網,玩遊戲,都可以吃它永保健康。



聯華食品【"萬歲牌-薄鹽胡桃"】~有著獨特的香氣口感,

每一口都感覺得出它的原汁原味,沒有其他家太複雜的添加劑,

和沒有任何的黑心添加物,讓你我每一口都能吃出它的貨真價實。



而且胡桃富有膳食纖維,能促進消化道蠕動,

讓你我排便順暢,心情變好,每天都很有活力健康



老實說我以前年輕不懂爹地的用心,

老是嫌他老人家太LKK,老是買啥健康食品,

每次都好厭煩,現在年紀有了,也有了小孩,才方知爹地的用心啊。

但爹地已遠去囉,每每想起就好氣自己的幼稚,

但現在我都很愛吃胡桃,很開心聯華食品推出【"萬歲牌-薄鹽胡桃"】~

讓我每天吃,既健康又能每天想起爹地,多美好!!!

感覺爹地天天都在守護我,和守護這個家。



健康真的很重要,而且胡桃很營養唷!!!

大家要常吃聯華食品【"萬歲牌-薄鹽胡桃"】,讓健康可以永追隨!!!

重點還是要生活作息正常和多吃蔬果,多運動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瞭解更多商品相關資訊:
聯華食品E購網
 萬歲牌FB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下午茶 於 2019-02-01 14:54 1F
  • 堅果類的 對身體真的不錯
  • 版主於 2019-02-01 17:32 回覆
    對呀。多吃堅果有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