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保養)【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明亮色! {BY 酷比酷比}

2017082817:49






我本身對氣墊粉餅很有興趣.

抹起來也真的很純真樸實的自然.

很多品牌我都有去嘗試使用,都覺得很不錯.

這次我想體驗看看這款由台灣廠商製造的


【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明亮色



我上網查詢過,這款很多人都說不錯耶,

那肯定品質不脫俗.



價錢上還真的很符合我這個有ㄤ和小孩的家庭主婦.

盒包裝和氣墊粉餅都是亮眼的白來凸顯產品的可看性.

我自己本身喜歡白,手機也是買白色系列,

哈哈~白色粉撲盒,讚喔!



平常出門補妝,隨手拿出,讓自己成為時尚感奪目的焦點.





氣墊粉餅前後的呈現......就是白的響叮噹.

搭配邊緣帶點香檳的色調.....就是美輪美奐.



是一款預防空污、環境壓力對肌膚的傷害,

而且可以控油+修飾+自動校色遮瑕的一款氣墊粉餅.




說白點既是彩妝遮瑕品也是呵護肌膚的高優質保養品.





打開內部......加斯開貼紙後.....

呈現有如蜂巢般設計的氣墊.....超特別的設計.



聽說這樣的設計可以讓粉體與肌膚更加緊密的貼合.



我討厭臉上的底妝是會脫屑和膚色不均的一塊一塊.

我喜歡很自然無壓力的妝容.









平常只樣輕輕按一下.....





柔軟的粉撲就沾有一個人喜愛的明亮色or自然色.....





我以前買過自然色的氣墊粉餅.....

但塗抹後,我還是覺得明亮色的白晰無暇比較適合我的膚質.

所以我這次就是使用明亮色,

因為這樣更能凸顯我的個人特色,

否則我還真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路人.



柔軟的粉撲氣墊盒內都有附贈.

輕柔按壓在臉上,好柔軟好舒服喔.

氣墊粉餅內成分可以24小時,時時刻刻保護著肌膚.



以前的粉餅或粉底液都好厚重,

尤其在我自己娘親的妝容上,

特別容易看到死白的一坨一坨的不均勻色調,

而且還會脫屑耶.我自己也用過, 真的超不好用.

用後更慘的感覺是更容易變成問題肌膚.

現在科技進步,推出很多輕薄的氣墊粉餅供愛美的男男女女使用.



【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明亮色

抹起來真的超級輕薄透氣不厚重,親膚性佳.

天氣異常的高溫難耐,特別容易流汗,

但這款有著脫妝的優點,

也不會因臉上有痘痘造成阻塞的問題肌,

這些優點真的令我刮目相看.

而且氣墊粉餅的味道淡雅清香,我喜歡.



切記保養臉的同時不要忘記頸部也要同步進行,

才不會造成上下是黑白的強烈對比,難看(鼠)了.





防護X透亮X水嫩同時達成的氣墊粉餅.

我個人喜愛素顏的淡妝,超自然的白皙透嫩的妝感.



我本身臉臉有討厭的黑點點,痘疤.

只要輕鬆一拍就能淨。透。亮。總集合.

然後畫上眉毛+塗上口紅,美麗跟著趴趴走.



看你個人是喜愛自然色or明亮色.

自然的氣墊裸妝交給~

【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讓你我就算是普通人,依舊能成為脫穎而出的佼佼者.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