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緊實肌膚,延緩老化,使肌膚光澤亮麗~!

2017060715:09


大家都是如何保養全身肌膚呢?

(酷比酷比媽咪)也愛美呀!

但好像太著重於臉頸肌膚,

也該好好讓全身肌膚緊實滋潤一下.

否則會全身肌膚會持續老化下去.





產地在~{保加利亞}

BoBio波碧兒
【"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盒包裝是好多玫瑰花海.......真美.



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是大容量.

可以全身保養呵護很久.



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的質地很柔和細緻.......

成分含有~玫瑰水、杏仁油、綠咖啡因子...等.





味道上真的好迷人的玫瑰香氣.....

全身保養,全身壓力頓時放鬆不少.









潔淨身體後,或像我通常都是洗澡後保養全身.

在洗澡的時候,我讓身體做個去角質的小保養,

之後再讓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在身體上全面的滋潤一下.



每日以由下往上的手法按摩在欲改善部位,

如由膝蓋至臀部、小腹.

好好的按摩一下.



每次塗抹的緊實感~真的超有感耶.



質地超細緻溫和,

好推。好吸收。

不黏膩。

很清爽型的滋潤。



很深層的滋潤,不會太黏答答,

推勻的感覺不會卡卡,很滑順,

尤其味道太浪漫的玫瑰花海香氣,

讓我好放鬆好療鬱.



膝蓋和腳踝都變得好柔嫩.



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可以讓全身的肌膚都得到完整的呵護和緊實,

漂亮不只一夏唷!

讓你我快樂輕鬆迎接大夏天的到來.





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純天然植物精華配方,

可以修復、緊實肌膚,延緩老化.

尤其頸部,

我個人覺得很需要緊實,這樣也比較不會有細紋產生,

才不會透露出年齡......



滋潤兼保濕+緊實,

且塗擦起來不油膩,

時時可以使肌膚光澤亮眼又動人.



現在閒來無事,洗澡後,就邊看電視,邊保養肌膚,

肩頸,全身都美一下,呵護調理一下.





手肘和膝蓋也要特別保養一下,但通常保養前,

我會使用天然浮石手肘,膝蓋,腳部專用的磨砂膏,

來幫助去除老化的死皮或硬皮,

當然去除後,我就會擦上

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滋潤皮膚,

讓全身肌膚回覆到往日的輕盈,緊實又光透亮的美姬.





BoBio波碧兒【"Rose玫瑰"-身體緊實霜】

能使肌膚滋潤緊實,

洗完澡之後擦上滋潤乳液,

時時刻刻讓肌膚美麗一番+拉提一下,

讓肌膚保持適度水份+有光澤,

如此一來要擁有漂亮肌膚就輕而易舉了.


BoBio波碧兒

官網

FB粉絲團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