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款百合花菁萃/維他命C【"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讓睡覺也能擊退暗沉的亮白的保養品.

2017042814:12







想當美人兒真的不用花大筆錢去醫美,

省起來,買平價有效果的知名開架式~

【"露得清"】品牌的保養品,讓美麗無懈可擊.



【"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


最近看電視藝人(林依晨)在主打短時間給你美的零瑕疵.

2017新款內含有百合花菁萃/維他命C

【"露得清"】系列開架保養品~【"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


於是我迫不及待跑去離我家最近的屈x氏購買,

嘿嘿~因為聽說這次配方比之前還威,

所以我很期待.

透明亮眼瓶身的設計,簡單樸實有質感.



【露得清】~我從讀書時候自己打工購買後,

就成為這品牌的粉絲,

因為使用起來的膚質感觸越變越好,

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也不會讓我荷包大失血,

重點抹了有效果最好.



平常除了內服養顏的保健食品外.



外在的修護保養我這次挑選主打內含

百合花菁萃/維他命C的晚霜,

讓晚上不只是睡覺而已,還能保養兼修護的雙重效果.



這次轉開瓶蓋內有個小型白色鍋蓋型的蓋子~~



將內蓋拿起後,可看到質地濃密的白色乳霜.

因為是乳霜質地,

我覺得所有膚質,或乾性缺水肌膚的朋友都很OK!

尤其這款是強調保濕亮白,我真的超愛.



味道真的超級迷人,超級芬芳,

讓人彷彿置身在花海裡散花出的濃郁自然花香.

讓人有舒緩情緒和釋放壓力的療鬱之香.



晚上洗淨臉,我都習慣洗完澡後,基礎保養過後,

擦上這瓶2017新款上市的【"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





因我不想30而立的肌膚越來越悽慘,

我想補救,我想留住年輕美麗的歲月年華,

我要把美麗亮眼Q彈找回來.





這瓶晚霜味道真的超級香氣撲鼻,

好推勻,好吸收,不油不膩的滋潤度,

不會影響我混和偏乾又帶油的膚質,

而且親膚性極佳,保濕感很強大,

不會有讓肌膚喘不過氣的感受.

很滋潤又有光澤,讚喔!

女生一生追求的就是光。透。亮白。

和亮白體連體的通常都是"保濕".

想要亮亮白白一定得做好保濕功課,

就像擁有好的膚質,就一定要卸好妝一樣的意思.

這次買的【"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

除了添加以前沒有的百合花菁萃/維他命C成分,

也讓保濕更加強.





讓深夜亮白保濕同時進行,

解決暗沉不均勻肌膚,打擊小黑黑點點,

淡化臉上許多小蚯蚓般的細紋,

讓晚上睡覺也能透白,淡化+減少快速衰老現象.







每天早晨迎接淨,潤,彈,光,透,亮的Q彈緊實肌膚.







25歲前沒注重保養.

30再不保養,就會像老太婆肌膚一樣,乾扁又缺水,

紋路斑點一一現形,哇!真的會夢中驚醒喔.





我不需要成為濃妝豔抹的假美女,

我要實至名歸的素顏真美女.





我感謝露得清陪我那麼多年,

也感謝露得清把我的膚質鞏的那麼水嫩.





我雖然不是人家口中的美人兒,

但我是有自信,有自己獨特風格的(酷比酷比美妞).



讓2017新款的【"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

一整晚持續美潤澤肌膚,

甦醒後肌膚更亮白、水嫩有光澤,

亮白保濕一次完成,實現肌膚雙效透白力量~!!!







難怪林依晨說要讓你我短時間可以美的無懈可擊.

嘿嘿~想和(酷比酷比)一起愛美,

快加入【"露得清"】品牌系列的忠實顧客吧!

大家再一起美的交流喔~!


【"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