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滲透滋養、極致服貼的【"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2017041015:40



我最愛敷面膜囉,

每當有面膜到手,真是心花朵朵開.

心情每當不好時,只要有保養品,尤其是面膜或凍膜類的,

我心情就會美的如綻放的花朵.






【"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我已經體驗過同品牌的化妝水

和撫平斑點紋路的膠囊精華,

這次更加讓我好奇它的【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光看包裝盒就有如我浮淺入海裡看海底世界的感受,

是那麼的舒服自在.




【"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如同一把打開的扇子,能把我發光發熱.



當我如同快乾掉的樹木,

一把即時雨=【"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把水份與營養給了我,

讓我開始重生,開始茂盛綻放美麗.







(海洋膠原超導凝膜)~好透明....



洗乾淨臉後,把(超導凝膜)敷在臉上好舒服喔,

因為目前居住南部,天氣好炎熱,

熱得好像夏天的一把火燃燒了我的身體,

那就用
【"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來澆熄這把火,

瞬間感覺我的臉好涼爽,好舒服.



這種冰冰涼涼的感覺真好.



水凝膜,敷起來很服貼,

但因為這凝膜真的超薄透,

薄的我深怕手指頭的指甲或指腹太大力搓破它,

所以要特別的輕柔移動著,

但真的太難移動,因為真的超服貼,

親膚性也比其他薄透的面膜,

更加緊密親吻著肌膚,

且吸收性超級佳.





最近很累,膚質很差,肌膚易泛紅,脫屑和癢癢不適,

就藉由這款超導凝膜來急救一番囉.



敷起來的味道~散發出迷人的淡雅清新香味.

有著邊敷邊療鬱的氛圍.



我在敷臉,我根本不知道我家小惡魔使出鬼臉功力,
否則我一定笑破大牙.........真的太搞笑了....

璞!~真的很調皮又可愛的鬼靈精,
也難怪我又愛又恨.



話說~【"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真的極致服貼,可以盡情做自己事情,

就算忽然有人按門鈴,我自己也不用立即退下面膜,

直接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

直接了當開門迎接客人,

因為(海洋膠原超導凝膜),很透明,很透明~

就像一付透明的面具,讓人不會被嚇到.



【"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可以敷20分鐘,甚至30分鐘都OK!

時間到再取下..................



剛取下凝膜的臉好保溼~

還有精華液殘留在臉上耶....





稍加輕柔按摩........
哇!我的臉好亮好水~



我會緊接補上乳液或乳霜來鎖住水份和營養.







挖賽!我的肌膚淨,透,亮.

完全修護好,集美麗於全臉上.







【"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添加來自海洋的醫生「小球藻」,

能有效的修護,舒緩,

並添加玻尿酸等高效保濕因子,

讓我的肌膚呈現好水好嫩好飽滿.







讓我就算處在乾燥或不穩定肌膚時,

只要有(超導凝膜),

嘿嘿~就能保溼+解決乾燥和問題肌,

也能讓我有本錢對抗衰老問題.











我的臉就因為有這一款超棒的超導凝膜呵護著,

因它是{多醣體面膜},{ 單向傳輸}.

有著{小球藻}, {甲殼素},

可以深層滲透滋養+讓肌膚得到充足的水份,

使肌膚很保溼,既而讓肌膚透亮無比,

所以每次敷完後,每一天,每一個臉的角度,

都能完全展現淨,潤,彈.





每一片超導凝膜都有40ml的精華液,

一敷就能感受它的高優質,

完全讓肌膚吸收到滿滿的水份和營養.





就算你的肌膚再怎麼不OK,

比如乾燥,脫屑,粗糙,細紋......等等,

只要敷上親膚性超級百分百的超導凝膜,

嘿嘿~你會看到自己臉上的轉變,

自己敷看看就知道(酷比酷比媽咪)的意思了~


超級推這款多醣體的【"Dr.Piz 沛思"-海洋膠原超導凝膜】,

有著先進特殊的溫感控制,

可藉由人體溫度,開啟多醣體分子自動收縮,

讓養分直接送到肌底,且不會回收肌膚水份的特性,

SO超越一般的面膜,

(酷比酷比媽咪)~強力推薦!!!




粉絲團: 

網站: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Dr.Piz 沛思"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Dr.Piz 沛思"
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7-04-11 21:26 1F
  • 好服貼的超導凝膜
  • 版主於 2017-04-12 10:56 回覆
    對呀!真的好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