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保養只要這一瓶, 【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凍齡美人將是屬於妳.

2017031413:5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



想圓一個美麗方程式,讓自己水嫩Q彈緊實,

免於肌膚老化的危機,

那找對保養品很重要.



 【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

光這一瓶,就能讓你水噹噹.



瓶蓋表面有個月亮圖騰,

那就是晚上,睡前,只需這一瓶仙丹妙藥,

讓你明天起床肌膚水嫩的嚇嚇叫.



 【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

能給你24小時的長效補水+鎖水.



【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

月亮圖騰讓我想起包青天.....哈哈哈.



就像包青天一樣,能帶給我正能量,

這瓶夜霜就是能穩定我膚質走向更健康大道的正能量.





轉開瓶蓋,有個鋁膜保護膜保護著保養品內容物~



撕開鋁膜保養立馬行動......



這將是每一天夜晚陪著我喜怒哀樂的玩伴.



讓【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

自此開始呵護保養我的夜晚肌膚.





洗淨臉頸,雙手......

挖取一些在指腹上,

霧白帶點視覺淺綠感的霜狀質地~



開始在自己臉上畫本塗鴉.....

這瓶【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


內含有這些主要成份,

讓肌膚鎖水保溼更堅強厚實.





塗擦推勻的質地觸感很溫和不刺激,

味道淡雅氛芳,很舒服.

推的感覺很順,不會起削.

成份都是天然植物萃取,

連脆弱敏感肌膚都非常推薦.

相對成份也沒有Parenbes類防腐劑,

也沒有色素,非常非常溫和,

且通過化妝品安全性測試,品質粉有保障!





推勻後感覺有層保護膜保護著.

我的臉頰很容易乾,

這瓶能補足缺水區域,讓膚質變的好水,

也不會因為長時間下來,水份再度流失,

也很超強的鎖水魔力.



晚上保養完就可以抱著愉悅心情入夢鄉...



【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

它將自動幫你修護在修護....保養在保養...



超濃縮精華的夜霜,能從內而外幫你調理足夠,

讓肌膚健康光澤又亮麗.

保溼真的對抗老化很重要.



沒有水的補足,那膚質會一直乾枯下去,

進而產生一條一條小蚯蚓般的小細紋,

然後你就會深深感覺到自己感覺好老,

明明年齡沒那麼老,怎麼膚質像老太婆,

所以現在就和(酷比酷比)一起保養囉.



每天夜裡靠它每話我的膚質.

每天夜裡靠它幫肌膚油水平衡.

每天夜裡靠它補水鎖水,舒緩乾燥肌膚.



明早睡起,景物依舊在,美麗卻無與倫比的精華再現.

強力推薦【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

讓你我成為凍齡美人.



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女人知己】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女人知己】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