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跟鞋】周遭開始有攤販囉+可進入高跟鞋內部囉...

2016102514:40



雖然【高跟鞋】沒啥...但至少顏色上我尬意.....



之前是颱風天+下大雨經過,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這次竟然可以褻玩焉了...可見我太久沒出來見世面了....



人潮不是我說的多....真的是人山人海.....

只要不要大客滿情形,我覺得人多熱鬧,

否則太冷清也不好玩.

只是撐傘的好多,都好怕被刺到眼睛,

因有人總是只顧拿著傘,不知傘尖會不小心刺到人眼.





我終於有機會進到內端,看到高跟處.....



感覺挺新鮮感的...哈哈...



只是剛停好車要來高跟鞋時,

老爺比較辛苦,小惡魔說要騎爸爸脖子.

嘿...當然不可能騎在媽媽脖子上.

我會....慘....





老爺辛苦了......



美麗又夢幻藍的高跟鞋...讓人心情很好.

只是天氣真的很炎熱.....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大家不妨有空來布袋高跟鞋走走逛逛....

但記得要計劃周遭景點,不要光來高跟鞋......要計劃才不會失望,

有計畫就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