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霞手工冷凍水餃】~真的好吃的令人回味無窮!!!

2017031009:46


從小就愛吃餃子,可能和爸爸是外省有關.

以前我在還小時候,爸爸都會自己做水餃皮+自己Diy用餡料,

一家就會同聚一起包餃子.所以餃子對我來說,很有感覺,

有種"家的幸福",全包在餃子裡頭,

吃在嘴裡,滿滿酸甜苦辣回憶就在嘴裡翻滾.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

是我第一次吃到,感覺很不錯,有"爸爸"的味道.

話說每次出門在外吃手工水餃,就會想起家裡的爸爸,

因爸爸真的是我的貴人也是恩人,我特別感念,

他老是省吃儉用的疼愛我,比媽媽對我更加好,

所以這次吃水餃也特別感性,想到正生病的老爸.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
-高麗菜50顆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韭菜50顆



感謝【阿霞手工冷凍水餃】,讓我知道要"孝順"的重要.

也感謝【阿霞手工冷凍水餃】,是像爸爸個性一樣,

一步一腳印,好好開創未來.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就是足以代表真實,認真,實在.

*高麗菜50顆 / ​​​​*韭菜50顆~

讓我們一家吃進滿滿幸福洋溢!



每一顆【阿霞手工冷凍水餃】,


雖然沒有別家的大顆,但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每一顆都是漂亮的金元寶.





每一顆輕巧可愛的金元寶手工冷凍水餃,

對我們小嘴巴的來說很適宜.

也讓我懷念起以前包水餃的種種回憶.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讓我特別有feel.



老實說我討厭下廚,因為沒興趣,只想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好險有嫁到一個會煮好料的老公,否則小孩跟我在一起,

只能跟著吃外食.(可憐-我媽說的.)(哈哈)

但平常在家有時懶得出門,或下雨天不方便,

就真的必須本姑娘下廚才能填飽五臟六腑,

否則小惡魔可不能讓他餓著,否則我會被離緣,

於是煮水餃是我的強項.(哈哈哈!)



「煮」水餃~(重點:水一定要夠多,要加三次冷水)

嘿嘿....這我爸爸從小有教我.(我懂.)

1.取一湯鍋加入清水,將水煮到沸騰

並輕輕攪動水形成旋渦狀,即可放水餃至水中煮,以防黏鍋.

(有時我會學爸爸滴幾滴油.....)



2.水再次沸騰後,即可轉成中小火,

加第1次冷水後蓋鍋煮至沸騰加第二次冷水蓋鍋蓋再煮至沸騰.



再加第三次冷水煮至沸騰,看水餃有無浮起及膨脹,

如沒浮起可再煮1分鐘.





3.要起鍋前加入一大瓢(冷開水),即可起鍋.

家裡還有農會天然手工辣椒,待會而可以沾來吃,香辣一下.

好吃的秘訣就是這麼輕鬆簡單,連我這懶人都會.



香噴噴,熱騰騰水餃出爐囉......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的(高麗菜)和(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每一顆都是採用滿滿用心+實在!!!



不管是高麗菜或韭菜種類,

每顆絞肉,都是用當日溫體(正黑豬後腿肉),

而(餃子皮)是採用{機器}當日現做.





每一顆韭菜水餃包著最近正貴33的新鮮韭菜.



之前因懷孕,又親餵母奶,整整有3年沒吃韭菜水餃,

終於我擺脫了親餵母奶的痛苦過程,

終於歷經3年寒窗,苦出頭了,我這一年都可以吃韭菜了.
萬歲!萬歲!



尤其能吃到【阿霞手工冷凍水餃】韭菜口味,

哇!真是人間美味呀!



每一顆的韭菜散發香噴噴口感,

吃進嘴裡的絞肉,可是我剛剛所介紹的,

當日溫體(正黑豬後腿肉)!!!

連水餃皮都很Q彈有勁耶,竟然是機器做的,

我還以為親手製作,真的好厲害.





【高麗菜】口味.....





餡料多又實在....重點他的餃肉和一般的水餃的肉不一樣,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的每一顆水餃都是採用

當日溫體(正黑豬後腿肉)!!!

就是那麼高檔的平價美食.





每一顆都料多味美.

每一顆,包含水餃皮,都是當天備料、當天包製完成,

絕對不隔夜再製作,絕對新鮮.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絕無黑心食品,

真心+用心,請可以百分百安心食用,

讓你我都能品嘗得到新鮮與好美味.



老爺也一顆一顆的吃不停,以他這位美食專家,

能讓他一直吃不停的水餃,肯定啵棒!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真的每一顆絕佳好吃.

不管是(高麗菜)或(韭菜)都能令你吃得為味無窮.



沾上老爺的特製沾醬....哇!讚啊!好吃的讚不絕口.



小惡魔說要沾番茄醬.....喔喔...你自己給我吃完.

因我吃不慣番茄沾醬的水餃.







哇!櫻桃小嘴張真大......努力吃吧!

快快長大...像大樹一樣大.









真的每次吃水餃都要沾他自己喜愛的沾醬來吃.















每一次看小惡魔吃【阿霞手工冷凍水餃】

吃的那麼津津有味,

能吃就是福,能吃光光就能健康長大.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可以滿足全家人的胃.

可以掌握凝聚一家人的心.

強力推薦!!!

【阿霞手工冷凍水餃】

Line ID訂購:0981-188724



分享「蒸」+「煎」各自做法:

「蒸」水餃:

1.取一個盤子,在盤面抹幾滴油(任何食用油均可)

塗均勻或放烘焙紙或溼紗布,將水餃整齊排進盤中。

2.蒸籠或炒菜鍋(需置入蒸架)倒入適量的水,

開火至水滾後,放入以準備好的水餃後蓋上鍋蓋,

以中大火蒸8至10分鐘(冒蒸汽後開始計時),

熄火即可享用。

大同電鍋蒸法:

外鍋加入一杯水(約250cc),將事先以排好入盤的餃子放進電鍋中,

蓋鍋蓋壓下開關,

等至開關跳起就可以享用美味蒸餃。

「煎」水餃:

1.取一平底鍋加入少量的油待熱鍋後,

放入水餃,排放整齊。

2.再加適量的太白粉水入鍋中,至少達水餃1/3高度,

轉至中火,並蓋上鍋蓋。

3.當鍋中煎餃煎到水快乾時,改小火。

4.注意火侯,待鍋面成金黃色煎餃,即可起鍋。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7-03-23 12:09 7F
  • 我也愛吃餃子
    各種餡包在一起
    真是美味
  •   灰煮婦 於 2017-03-10 20:59 6F
  • 煮婦昨晚也煮水餃吃很方便又有飽足感
  • 版主於 2017-03-13 21:36 回覆
    吃進所以美食是我的樂趣,
    水餃真的超方便又很容易飽飽.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