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讓我重拾青春美麗.

2016092315:37



哇!超開心!【青春露】耶!

就讓我聯想到知名品牌的SX品牌青春露,

嘿嘿...現在不用花一大堆$$,

就能擁有高效果保養品等級

的青春露保養品,真的太棒了.

不用再崇尚品牌,一切都只是品牌迷失,

現在平價又有效果的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瓶身簡單樸實風,很符合我的風格.



我就是很愛這瓶,你看圖片,

就知道,我外出,

我出遊就是攜帶外出,可以隨時保養.



天氣真的太熱了,我肌膚真的需要隨時補水.



潔淨肌膚後,倒出【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非常晶瑩剔透,

近距離聞,很淡雅的清香,很舒服.

150ml一瓶的量,用上一個月以上,很ok!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就是添加萊茵河畔的礦泉孕育出頂級白葡萄酒

所需的珍貴(白葡萄),

長期保養下來,你我的肌膚定Q彈透嫩,水噹噹.



我臉上塗抹的青春露就是擁有

【雙酵母專利認證】的【白葡萄酵母】

白葡萄活酵母-有(淨顏)作用.

可以清除老廢細胞,達到清除角質,更新再生肌膚.

白葡萄活酵母-(煥膚)作用.

 白葡萄活酵母-(控油)作用.

還含有玻尿酸 / 維他命B5/ 維他命E /

 維他命B3 / 白松露萃取 / 白茅根萃取物 /

 白葡萄籽多酚萃取.



讓肌膚變得很保水,很通透,很細緻.

幫我保養,修護再修護,調理再調理.

感謝【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讓我有本錢對抗老化,在4歲小孩面前合照,

也不再是黃臉婆,至少我的肌膚變得明亮,

肌膚變的光滑柔嫩,

讓離我好遠的青春尾巴重拾拉回.



【德國柏妮Bioneed -白葡萄青春露】

雖然不是知名品牌,體驗後確實不輸大品牌.

價格上也比高貴的資名品牌,便宜好多倍.

現在我不再品牌迷失,

我本來就對【德國柏妮Bioneed】很信任.

現在體驗到這瓶更加讓我肯定不已,

強力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保養肌膚.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