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車】和遇到【瘋子】一曲同工之妙.

2016092123:29
 
在台南有名武廟算命街巷弄內,和同學聊天,

忽然我們3人聊到【屍車】電影,

我們在聊那個最老的主管最可惡,很自私,

害死一堆人,超不爽,我們3人聊得很開心,

我們說人真的不要自私自利,

然後我說我很爽那個變成屍身怪物的姊姊的妹妹,

覺得看到自己身在這車廂,

一堆自私自利的人,不讓活人進來的可惡和自私,

忽然這妹妹想起姐姐辛苦過往和

她姐的兒子不聽話種種,歷歷在目,

忽然她把屍身怪物放進來咬死這群自私鬼,

我說我超爽這一幕,真的很爽!

我老公也說很爽.

忽然很突然!有個陌生人【小妹妹】的媽媽,

忽然聽到我們3人聊天的心得報告,

忽然插嘴,

很激動地捍衛電影裡的【可惡主管】,

她說那主管可是很偉大的,

否則怎可能爬那麼高的地位.

你們這些看戲的都很迂腐,

我們3人有點3條線,有點傻眼...

這媽媽真的很激動.

但我們真的不認識她.

她一直在為電影那主管說話,

我們真的遇到激進分子,

我朋友(客戶)說她是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我們的觀念這主管真的超自私,

踐踏別人的屍體爬上高位的.

這女孩的媽媽說如果是她,她是主管,

她會做得更自私,可能比這主管做得更可怕,

她說如果是我們也不敢確定對方有無感染,

而主管也是只想和她媽媽團聚而已.

(我是微笑)

(但說真的正常人判斷一看就知道

這群人要來到此車箱一看就知道是正常人)

(你這媽媽比較不正常吧!)

(我們聊天也是我們的事,其實關你啥事?

你真的很奇怪???

哈哈哈...為了我講電影主管的自私自利,

害死一堆好人,

你說我如果真時發生,

我也會變得很自私,)

(真想回你~我和你不一樣,)

你非常咬牙切齒的牽著妳女兒生氣離開.

我想不通,我們3人認識妳嗎???

妳真是瘋子.這年頭瘋子真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真是有去得亮點.超有趣!

看你很生氣的一直講講講,

我們是一直聽聽聽.

真的好好玩,妳是壓力太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