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CENE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讓我魅力無限又Q嫩保水!!!

2016081610:08


其實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產品,

但尤其夏天更加需要,

2016也就是今年夏天更加酷熱,

有時眼睛都被閃得睜不開,

肌膚更容易缺水呀,

我發現【AQUACENE亞葵蕬】品牌的

【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是一個可以幫缺水雞補足營養與水分的超優

高效型保濕保養品.





漂亮的玻璃瓶身~拿取真的要小心,

避免摔破喔.



類似"安瓶"設計~



但不同的是,它是頭頂按壓,

即可按出精華液.

就像我的圖片般,(1)-(2)_(3)-(4)順序步驟.







洗淨臉頸後,

如果像我一樣有這瓶【AQUACENE亞葵蕬】-

【"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

就先擦上它之後,再擦上【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如果沒有就先擦家裡有的化妝水之後再擦它.





【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最主要成分就是(精純玻尿酸).



質地就像透明原液般的質地,挺黏稠又透明.





【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還含有海藻糖,洋甘菊萃取,葡萄子萃取,

甘油,超純水.







添加這些成分可以讓肌膚一天天

變得越來越Q彈滑嫩又保濕強大.



使用【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沒有增稠劑,是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液,

有著高精純玻尿酸,

無任何防腐劑添加!!!



只要早晚再"清潔"-"化妝水"-

再使用【"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然後在"乳液"或後續保養品塗抹.





塗抹+輕柔拉推按摩,

好推,好吸收,延展性佳,

用量省,味道淡清香,讚!



保濕性真的超級棒!!!

清爽不黏膩,不用擔心炎熱天塗抹它會很黏膩,

完全不會耶.



女人真的很怕衰老問題肌跟著,

所以我真的很注重保養,

我發現【AQUACENE亞葵蕬】品牌真的不錯耶,

【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沒有讓失望,

肌膚吃了飽飽的水分,營養也跟著吃很多.







每天早晚累積營養又保水元素,

然後就萬能雙手,輕柔按摩,

讓保養品滲入肌膚內部,

肌膚就呈現Q彈水嫩又緊實的肌膚.



亮眼度很明顯,已經幫我驅走"暗沉"不宿之客.

光,透,亮就這麼顯現在我臉上,完全不作假.

我討厭假美人,我要真實的素人美.







美麗要美的透亮,

我不想要譚花一現的美,

我要永久美麗,就要勤!!!

尤其這瓶【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是貨真價實的正貨,不是山寨版,

有不是抹假的,是真的抹起來又效果的保水透亮.



連頸部的年輪都會幫我修護保養,

你看看多細心.



【AQUACENE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強效保濕!!!

不用擔心炎熱夏天讓肌膚乾燥不堪,

它可以補足水分,淡化許多小蚯蚓問題,

而且也未添加香精,色素,和前提說的防腐劑,

很適合(一般肌膚)or(敏感肌膚)適用喔!!!





【AQUACENE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讓我每天都是煥發健康光采又魅力無限的素美人!!!


可以來看我另一篇文章喔~

【AQUACENE亞葵蕬】-  【"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