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蒡】【牛蒡養生脆餅】就是"啵棒"的好吃的讚不絕口!!!

2016080821:20



現在零嘴不再只是"垃圾食物"的代名詞,

零嘴也可以吃的很養生,很健康又方便.

不用再自己研發熬煮或燒烤或DIY!

只要花個小錢,就能吃得很養生很健康.



我家大姊最愛養生產品.

她本身是素食主義者,但對健康挑選食材很講究,

每次家裡都有一堆牛蒡.

所以我對牛蒡不排斥,反而很喜愛.

所以會想吃【牛蒡養生脆餅】,其實都因她的養生觀念灌輸,

讓我知道要身體健康就是要注重養生這個課程.

這個【牛蒡養生脆餅】的品牌就是【啵蒡】!!!

【啵蒡】="啵棒"

這產品系列真的頂呱呱!



每包袋裝或瓶裝都有8種口味供大家選擇~

滿2000元都可以免費宅配.

而且每件產品系列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消費者皆可大口大口吃得安心又放心.



【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嚴選台南將軍優質盛產、專門外銷日本的黃金牛蒡,

純天然手工製作而成!!!



袋裝有大約150g的大份量,



罐裝~是200g份量.



這8種風味都有附上(調味粉包),

有些人不喜歡單獨的原味,就是沒鹽巴的添加料,

就是不習慣牛蒡的原味 ,

所以廠商特別會將原味也附上(鹽巴調味粉包),

有需要就添加下去,其實灑一些鹽 ,


能帶出原味的口感+鮮甜,也更好吃!


但老人家很厲害,

我爸媽就單獨吃無鹽巴調味料的【牛蒡養生脆餅】.

【啵蒡】目前推出8種風味,

可以讓你倒入調味包,均勻搖一搖後,

吃到不同口感的【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自用或送禮都兩相宜!!!

因真的送禮送這個很實在,是很好的idea!!!

這個既好吃又可以讓對方養生又健康,

真的很不錯!



目前我很愛吃{甘梅}口味的

【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

每包都有附上調味包粉末,

像我就挑小惡魔最愛的(甘梅粉),

嘿嘿....我和小惡魔要來好好養生囉.



準備碗盤~可以倒出品嘗,或直接用包裝袋拿取食用,

如果選擇罐裝,就拿著罐子食用.



就像這樣將喜愛的調味包倒入袋內搖一搖~



另外檸檬椒鹽,巧達起士,炭烤雞汁,

嗆辣芥末,胡椒,岩燒海苔,墨西哥辣椒,

都是不錯的口感風味喔.



夾鏈袋夾緊後,充分搖勻,打開夾鏈袋,

甘梅口味的【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就呈現在袋子內囉.



每天想要吃啥口味都可以隨心情替換,

這8種口味都很好吃.



(原味)的買很多給爸媽吃,給爸媽養生!!!





(檸檬椒鹽)和(甘梅)的我們一家人吃.

因老人家比較喜歡原味的.

不像年輕人的我們愛多種口味可以替換的.



【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每一片餅乾都很顛覆傳統的採橫削工法,

每一片片都出自"手工",
 
以"低温"油炸,再經高速抽油、脫油及包裝程序.



牛蒡除了高纖,還含多種營養素,

被認為是蔬菜中營養價值非常完整的食材.

牛蒡的膳食纖維含量=胡蘿蔔的2.6倍,

=花椰菜的3倍,

能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牛蒡保肝、養生的功效則源自於多酚類物質.

多種多酚類植化素能提升肝臟的代謝能力與解毒功能,

進而促進血糖、血脂的代謝,是裨益三高病人的好食物,

難怪娘家大姊會一直愛採買牛蒡的食材,原來如此!



【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不會因是脆餅就影響本身牛蒡的營養成分,

每一片脆餅的橫削工法,

讓一般傳統是吃法更具特色的想吃它來養生.



手拿取後,不會沾染油膩膩感~

每片就是嚴選台南將軍優質盛產、

專門外銷日本的黃金牛蒡,

你看看~如黃金般的淡色牛蒡!!!

看了食慾都大增起來,

但也是要你本身能接受有著濃郁牛蒡香味的脆餅.

我就很喜歡,所以我買得很高興,又很爽,

完全不心疼.



吃起來完全没有其他餅乾一大堆麵粉

+澱粉的感覺,
 
每片的手工設計都不同,

每片看起來都有各自特色,

嚐起來真的脆脆的響亮聲,

而且每片都有我剛剛說的濃郁的牛蒡香味,

就好像吃到真實牛蒡的原味.



牛蒡當零嘴這巧思真棒!

我很喜歡這個idea!!!



兒子喜歡"甘梅"口味的【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雖然我知道他愛吃甘梅口味是因它甜甜的,好口感,

但能吃我就很開心了,因真的可以讓小惡魔很健康.





小惡魔是一片接一片的吃起甘梅的【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邊看卡通,邊吃不停,我光看,就覺得心情很不錯!

有時天氣太熱,吃不下去正餐,

或愛挑嘴不吃正餐時,

至少有它補充高纖維和許多營養素,

讓我當媽的安心不少.



牛蒡~含有各種礦物質,且含量都蠻高的,

如鈣、鎂、鋅都具有高抗氧化特性,也能幫助我們穩定情緒.

現代人,包括我情緒控管不好,多吃點這種牛蒡脆餅,

讓自己情緒能被安撫+穩定.

也多虧了礦物質的抗氧化能力,讓血管不易形成動脈粥狀斑,

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所以吃牛蒡脆餅很讚!

另外,牛蒡還含17種胺基酸,

其中有7種為人體無法自行生成的必需胺基酸,相當特別.

吃它當然可以幫人體補充這些無法自行生成的必需胺基酸.



【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都是黃金牛蒡,每片咬起來都很清脆又爽口,

嘴裡都能散發出迷人牛蒡香,

而且吃的到牛蒡原味的鮮甜.



從小到大,都能放心食用的健康養生脆餅~

營養素+纖維質超級高,

送給老人家禮物選這種也最實在.

送給親朋好友,也是最佳良伴!



【啵蒡】【牛蒡養生脆餅】

是個高纖維又營養十足的好食品,

能讓健康滿百,身為把關產品的【酷比酷比】,

我強大力推!!!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

嘿嘿....大家不妨參考這個來當"中秋"伴手禮.

真的是很棒的抉擇喔!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