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趕走黑點點+趕走小蚯蚓的【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2016072900:2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現在一年比一年炎熱,紫外線更不用說,

一年四季都強大,尤其我感覺今年更加可怕,

紫外線強烈照射下,我的臉和身體都黑媽媽了,

我討厭黑皮膚,我喜歡白皮膚,因一白就能遮好幾醜.

所以我需要很優,很威的保養品保護著我的臉蛋.





這次非常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體驗的機會~

提供【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讓我一年四季都有強大本錢和紫外線對抗,

就算難搞的大太陽曝曬的夏天,有它就不怕.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主要成分含有~

山花精,吉拉索蘆薈萃取,

維他命C磷酸鎂鹽,

玻尿酸鈉,,尿囊素,長效保濕因子.



【山花精】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珍貴高山植物萃取,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淨白肌膚,

有保濕,鎖水,抗老功效,

使肌膚在強大炎熱夏天不再懼怕.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極致品質,安心保證!!!
不含四大重金屬,不含四大微生物.



不分膚質,都可以塗擦保養喔.

尤其推薦給有斑斑點點的,肌膚暗沉

和膚色不均者使用.




每日早晚清潔後,可用化妝棉擦上化妝水後,

取適量【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然後塗擦按摩臉頸,直到吸收.

這樣一瓶其實就可以很OK!

每日的基礎保養就完成了.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有點呈現淡黃色調.....

但味道挺迷人的.





前提有介紹這精華液內容物含有

山花精,吉拉索蘆薈萃取,

維他命C磷酸鎂鹽,

玻尿酸鈉,,尿囊素,長效保濕因子.



塗擦在臉上........





我以前就是不注重防曬,才會斑點一直生成出來.....

所以現在我除了加強保養,還會防曬.





塗擦精華液後的感受,真的好推,好吸收,

不是講假話,延展性很佳,味道也很迷人.





塗抹後,不會油膩膩的,

不用擔心夏天容易流汗出油的肌膚會受不了,

因我本身就是油性肌膚,

嘿嘿~塗擦起來就是滋潤度夠,

夏天這季節不影響肌膚狀況.

能補足缺水肌膚,讓肌膚水分充足,

營養也補充夠.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讓肌膚水潤又透亮.





我30多了,唉!慘!

但我有了這瓶法寶,嘿嘿~不再懼怕!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會當我肌膚的守護天使,

讓我肌膚保水有QQ內內又光滑剔透.





其實有它~【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真的可以省去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耶,

但我還是強調平常外出還是要"防曬"啦!

我希望持續性的使用下去,然後用完再買,

還是一句老話,希望斑斑點點和許多小蚯蚓快點滾蛋.

讓我暗沉蠟黃的肌膚越來越明亮Q彈緊緻.

強力推薦【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7-29 19:26 1F
  • 晚安祝週末愉快
  • 版主於 2016-07-29 20:02 回覆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