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黃金紅蔘霜】~為我的肌膚注入身(蔘)命力!!!

2016072716:10



平常用人蔘補身體,想不到臉也可以補一補耶,

讓我的臉頸養顏又補氣.

這一瓶金光閃閃的保養品就是購物專家,

一袋女王 (禹安 Sam老師)大力推薦的紅蔘霜!

【Simply黃金紅蔘霜】


【Simply黃金紅蔘霜】

外盒也是金色系....有個可愛(人蔘)小圖案.





金光閃閃,稅氣千條的瓶身,真的好美呦~



金色瓶身+【Simply黃金紅蔘霜】,

讓我肌膚補中益氣,氣色想必一定會越來越讚!

【Simply】,歷時多年研究,保留了完整的(紅蔘精華),

搭配奢華的(金箔),

哇!哇!哇!替我層層鎖住年輕,對抗老化.

和金色瓶身相呼應!


我要的美,就是簡單的自然美!

和(Simply)表達的訴求一樣,認為簡單就是力量,

專注產品本質,就能呈現最單純,有效果的保養.

很符合我的需求.





【Simply黃金紅蔘霜】

如名稱...開封的內容物是深紅色的霜狀內容物.....



【Simply黃金紅蔘霜】



光看內容物,就覺得很實在.......



這紅蔘保養品可是採用最高檔,

最頂級的紅蔘喔.......

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問題產生,

並且修護再修護.



主要內容物有~

SYN○R-AKE(類蛇毒抗皺血清),

SYN○R-COLL, 紅蔘萃取, 金箔.




30歲了..要保養....否則衰老問題越來越明顯了.....



不僅僅只含有高級紅蔘,還含有水解大豆蛋白,

光果乾草根萃取,辣木籽油,

還含有很特別的SYN○R-AKE(類蛇毒抗皺血清).

和一個最讚的24K黃金金箔.



清潔臉頸後,並使用化妝水,

然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就算沒有擦第一步驟化妝水,

直接塗擦這瓶【Simply黃金紅蔘霜】亦可,

因它的保濕性強大,保水性很優,

直接塗擦我覺得很ok!

可以省去瓶瓶罐罐的繁瑣保養品,

只要一瓶【Simply黃金紅蔘霜】就萬事ok!



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讓滋養成分鎖在肌膚內.



保養可以在臉頰處輕輕按摩,

法令紋,和額頭紋處可以多加強保養,

以交叉方式按摩抬頭紋.



另外由下往上按摩下顎線條,

打造緊緻小臉.



塗抹按摩過程,它的延展性很不錯,

好推,好吸收,味道有人蔘的迷人香味,

本身我對中藥味就很喜歡,

所以有人蔘香味的保養品,令我很著迷.





【Simply黃金紅蔘霜】~

塗抹起來不油不膩,不會太過滋潤,

這種變調的大熱天塗擦這瓶保養霜非常ok!

還能讓缺水的臉頰肌膚得到充足的水分和補足營養分.





年輕!再年輕!誰都想要達成這夢寐以求的願望?!

【Simply黃金紅蔘霜】

可以像栽種樹木花草一樣,

從一顆種子開始,播種,施肥,除蟲,.....等等過程.

而保養亦是如此,

【Simply黃金紅蔘霜】為肌膚埋下年輕種子,

希望開始像栽種過程慢慢培育,慢慢保養,

肌膚才能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有本錢對抗老化.





內含SYN○R-AKE(類蛇毒抗皺血清),

可以對抗老化產生的種種問題肌膚.



另外內含的24K黃金金箔~

聽說可以很迅速地滲入肌膚基底層,

天然無雜質,穩定性高,

給我的肌膚享有貴婦般的高級享受.







【Simply黃金紅蔘霜】

無礦物油,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

無化學原料有害物質,

可以安心+放心塗抹保養.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九蒸九曬提煉為頂級天字紅蔘的

【Simply黃金紅蔘霜】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